阿姆斯壮将重回环法 (图)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8-09-11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自由车手阿姆斯壮将复出重返赛场,有机会挑战生涯第八座环法赛冠军。

世界自由车界最著名的"抗癌车手"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真的要复出了!

日前一匿名来源透露阿姆斯壮重出江湖的消息,并指最新一期《浮华杂志》(Vanity Fair)一篇阿姆斯壮的专访,会详细提到他复出的计画,昨天《浮华杂志》在其网站刊登文章,引用阿姆斯壮说法:"我要试着拿下生涯第8座环法赛冠军!"

挑战环法8连霸

下周将满37岁的阿姆斯壮曾罹患睾丸癌,但他对抗病魔,在环法自由车大赛完成史无前例的七连霸,自2005年退休后仍持续骑车习惯,上个月在里德维尔100(Leadville 100)登落矶山赛事获第二名,使他有重新回到职业车坛的信心,"这项比赛让我的引擎再次转动。"

有消息称阿姆斯壮会加入卢森堡阿斯塔纳车队(Astana),参加包含环法赛在内五项公路赛,阿姆斯壮在其基金会官网一段影片中答道,本月24日(美国时间)会公布他加入何队和参赛行程。

阿姆斯壮保证2009环法赛一定看得到他,但阿斯塔纳车队还不一定能参加,对此阿姆斯壮已有对策:若未获邀参赛,会直接向法国总统萨科兹上诉。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