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票只卖百馀张范晓萱快哭了

发表:2008-09-21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景气,连带让演唱会市场也吹寒风。歌手范晓萱就在网路上泣诉,自己的演唱会票竟然只卖了 1 百张,虽然,事後范晓萱说是自己紧张过度了,有网友把矛头指向是因为她改变歌路,才会人气下滑!

但放眼今年演唱会,连知名团体「凡人二重唱」,也因为票房不佳临时喊卡!看来范晓萱的紧张,不是没有原因。鲜艳的色彩,加上震耳欲聋的摇滚乐,演唱会开跑前范晓萱热身彩排,只是蹦跳之馀,心中却始终放不轻松,因为她在部落格上发表文章,说自己快崩溃、快哭了,因为演唱会的票竟然只卖了1百张。

歌手范晓萱:「那时候就太紧张,就要开始售票,以往在香港和上海办,都是预购的,那像在这种Liveh House(酒吧),大家是流行现场购票。」

怎麽会票房惨澹?有网友把原因直指,是因为范晓萱改变歌路,打着清新甜美的音乐小魔女出道,范晓萱却在当红的时候选择出国进修,再回国音乐风格转向,造型更不一样。

摇滚、独特,成了范晓萱的招牌标志,穿着越来越特立独行,行事也越来越“神秘”,只是范晓萱可不这麽认为。范晓萱:「每个人听音乐,会有各种不同的主观,比较喜欢什麽时候(时期),可是他们也乐於见到我的改变。」

是不是改了歌路没市场,是个未知数,但放眼国内演唱会市场的确人气冷淡,连知名团体凡人二重唱的演唱会,也因为售票不佳,最後一刻喊卡,范晓萱也许只是寒风中的冰山一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