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拍回 给你真实的朝鲜(图)

作者:网友“祥云绕屋” 发表:2008-09-24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女交警,个个身材都很协调,据说筛选的过程很残酷,个头在一米五五左右。导游告诉我,女交警每天政府供应800克粮食,比常人多300克,因为她们很辛苦,早上7点上班,到了夜里9点还在忙里忙外。不过,她们每小时轮岗一次。

 

等候参观金日成礼品馆的朝鲜百姓。

 

金日成礼品馆。

 

严格审核身份证,防止“反革命分子”进入

 

工作人员推开五吨重的大门。注意她的手~~`用什么包着?知道吗

 

进入大厅,相机被通知集中收缴,抓拍一张,里面的东西你们自己去想象了。我可以斗胆地说,金日成父子俩收的礼品是全世界最多的。不过,他们也是世界上最敢于暴露自己的爱好和贡献自己的礼品的领导人。

我们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朝鲜著名的旅游圣地妙香山,我们无法参观景点,坐落在山脚下的妙香山宾馆也只能进去小解而已。据说,每年盛夏,朝鲜的领导人都会来这里度假。

我们来到金日成礼品展馆,馆前大批的朝鲜民众积聚在不大的广场边,或站或蹲,列队等候进入参观,他们要么拿着身份证,要么持单位出具的证明免费进入参观。

我们先来到占地5万平米的金日成礼品馆,相机必须寄存,每个人套上鞋套方能进入。在金日成白色塑像面前,参观的朝鲜人自觉地排成一列纵队向金主席塑像鞠躬。我们沿着一条大理石铺店的昏暗的走廊,犹如走在水面上,进入展馆,首先参观的是金日成接受的汽车馆,来到中国馆,这是个礼品最多、占地面积最大的展馆,共有三个馆,珍藏着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等赠送的礼品,徐悲鸿等千古画作、书法珍品,各地玉器珠宝,文物宝藏,看得你几乎眼花缭乱,充分体现了中朝两党领导人(不是人民哟)的友谊。

随后来到欧洲馆、亚洲馆、非洲馆,资本主义社会的国家馆摆的礼品比较少,金日成接收到第一件礼品是前苏联赠送的防弹火车,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接受礼品成了他外交施政的手段之一。

解说员带我们来到金主席巨幅蜡像前,宏伟的身材,配上蓝天白云、朝鲜的圣山白头山等伟岸风光,我们一行向金日成鞠躬,解说员自豪地讲述着金主席的伟大之处,她说:有个外国参观者,带着计算器想来计算礼品的价值,可没等他算到十个礼品,计算器就无法计算了。这里摆设的礼品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金主席把它全部贡献出来,集中摆设展览,把自己私人的物品都贡献给国家,你能说他不伟大吗?

距离金日成展馆200米左右,是金正日礼品馆。这座建于1996年2月16日的展馆,建筑面积2万平米,有163个国家领导人或企业社会团体赠送的礼品 53419件,球王贝利的足球、韩国历代总统的大礼、现代集团的汽车、香港伟龙贸易公司赠送的"21世纪的太阳金正日将军"雕刻、吉林延吉烟厂"松鹤延年 "雕刻、丹东中国旅行社"大海航行靠舵手"的轮船舵型、大连市政府铀岩玉雕刻着朝鲜半岛的图形。凡此种种,无法一一例举,仅金日成当选朝鲜劳动党书记当天,韩国一家家具厂就送他333件刻金雕龙的家具,在1995年--2000年朝鲜困难时期,他就接受礼品1万件。有件礼品刻着“以民为天”,真生动!

 

朝鲜人民军。

 

放学的学生排队回家,够自觉了

 

随处可见的金日成纪念碑


统一着装,商品不多,主要是人参制品、香烟、糖果、药材等


随处可见的朝鲜军人


阿妈妮头顶箱子,是朝鲜女性必修的功课,厉害


万人集会高呼金正日万岁

 

着民族服装的朝鲜妇女,刚去金日成纪念碑献花回来的路上

 

集会的场所<类似天安门广场>


走到哪,都有随行记者把你的行程拍下来。据说是送给安全部门分析你的动向,也有说是制造成光盘卖给你,我也不知道啊


看演出。演出结束,伟大领袖金主席出现了,向我们招手致意

 

三八线南北军人对峙

 

随处可见的宣传画,反美是第一要务


三人小合唱,歌唱金正日主席的伟大,小学生必唱歌曲


少年宫的解说员,开口说之前,先介绍伟大领袖的伟大之处


参观板门店。进入之前,导游再三交代不准照相,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很多的规矩

 

游客络绎不绝进入管制区,这是唯一一处你能进入参观的联合国托管的房子,坐落在南北韩,三八线从房子中间穿过,走过去,你等于也到了一趟韩国了~~~~~~~~


解说的上尉有点凶~~~~~~~~~一口狂骂美帝国主义


 凯旋门。与巴黎的是否一样?去过巴黎的,说说看


妙香山大酒店,五星,是金氏家族常去避暑的地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