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社会"致欧卫总裁的公开信(图)

作者:吴文新 发表:2008-09-29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人权社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 的执行主席吴文新

9月26日在巴黎欧洲卫星公司前的集会上,德最大的维护人权的协会-"国际人权社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 的执行主席吴文昕,要求欧卫总裁贝瑞塔尽快恢复新唐人的卫星信号,以恢复中国民众了解真实信息的窗口。呼吁信内容如下:

亲爱的贝瑞塔先生

我和许多人受到新唐人电视台的邀请来到欧卫公司总部,向您申诉,要求您立刻恢复新唐人电视信号在贵公司卫星上的正常播出。

我来自德国最大的人权组织——“国际人权社会”。我们掌握数量巨大的证据,足以证明中共政权是当今世界上侵犯人权最严重的政府。

所有践踏人权的政权总是企图阻止人们尤其是本国的人民了解他们所犯下的灭绝人性的罪恶,中共政权也不例外。

当真实的信息通过新唐人卫星电视信号冲破中共政权的封锁,传递到中国人民面前时,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被唤醒,从而停止参与人权迫害的行为。

这些迫害包括对法轮功团体、西藏人民、基督教团体等信仰团体的迫害。迫害造成了众多无辜民众失去生命。因此关闭新唐人电视在中国的卫星信号,就意味着阻止了中国民众了解真相,拯救被迫害的同胞。

您身为欧卫公司的总裁,我和所有签名的民众迫切的敦促您马上恢复新唐人卫星电视信号对亚洲的播放,以使更多无辜被迫害的中国人民得到救助。

诚挚的,

吴文新
“国际人权社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执行主席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