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利用佛法来赚钱,不敬神佛遭恶报

发表:2008-10-03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北朝时的北齐境内,有个叫晏通的和尚,他俗家姓氏籍贯都无人知晓。他虽然出家为僧,然而却不是一个真正想修炼的人。他真正想的还是利用人们对佛教的信心 来发财。他四处化缘劝人捐钱,告诉别人把钱都给他就是功德。后来,他又利用化来的钱铸了一个大铜佛像,像铸的还不错,他又教人供佛像,要人在佛像面前把钱 捐出来作功德,其实他是把这些钱全部贪占为己有了。慢慢的人们都知道了他的真面目,来给钱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后来很久都一无所得,他就气的不得了,举起一 根棍子照着佛像就要打,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骂佛像没有给他带来钱财。
就在那一棍子就要打下去的时候,忽然有一个神人出现在晏通面前,神人身高足有两 丈,披甲持戈,怒视着他说:你这个无赖败类,怎能如此亵渎佛像呢?神人随即便提着晏通的脖子,把他拎了起来,然后拿出铁杖来鞭打他,把他打的从头到脚遍体 流血。晏通大声哀求呼叫神人饶恕他,声音大的屋子内外都听的到。左右赶过来观看的人们,无论僧俗见此情景,莫不畏惧护法神灵的愤怒。当晏通被打的遍体鳞伤 之后,神人便将其掷于地上,并在众人的注视下消失隐去了。
晏通被神人打后,杖疮不仅不愈合,反而还溃烂了,溃烂之处皆大如桃杏,脓液流溢,全身红肿好像被火烧过一样。晏通就这样昼夜哀嚎,脓血四溢,过了百余日才死,而且他死时其房屋忽然地陷数尺。众人悟到地陷之象大概是象征着这个佛教败类已经下了地狱了吧。
看 了这个故事令我想到了当今邪党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一些邪党特务利用法轮功学员的善良诈骗钱财,而且这些邪党特务对法轮大法的亵渎,远远超过了故事中的晏通。 这些邪党特务们如果不忏悔并弥补过失的话,那么等到报应临头的那一天,它们的恶报将比故事里的晏通大不知多少倍啊,等待它们的将是地狱里永无终尽的严厉惩 罚呀。
(资料来源:《释门自镜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