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讲述目睹奶站掺假过程

作者:熊斌 发表:2008-10-04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照片:大陆奶站

根据某些媒体报导,毒奶粉中添加的很可能是一种被称为「蛋白精」或「蛋白粉」的三聚氰胺生产废料。近日有大陆辽宁省民众揭露当地一家名叫挥山奶站的鲜奶收货站,早在2005年时就在鲜奶里掺假,加入大量水和蛋白精这种有毒的化学物质。

辽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众告诉记者,2005年他在当地一个乡镇的收奶站,亲眼目睹工人在鲜奶里掺假,将100斤装的塑料桶,在秤上先加30斤的水,然后添加蛋白精3斤半。

辽宁民众:都在掺假,这是我亲眼看到,那个装奶塑料桶,放在秤上,装一点水,我看到哪个秤定在30斤上,然后我就明白,他这是加30斤的水,装完水以后呢!他加那种白色的蛋白精3斤半,那袋子上写的呢!就写的是蛋白精,搅拌以后呢,完了注入鲜奶,搅一下加满以后就封盖了。

这位民众还表示,这个收奶是到各地去收购鲜奶回来加工,他认为毒奶粉事件,奶粉工厂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检测应该更严格,不能只检查蛋白含量够不够。

辽宁民众:我看奶站写的是挥山奶站收货站。具体卖给谁我不知道。但是我看到那个牌子。我从来不喝牛奶。无商不奸啊,你加那么些个水,他不加蛋白精,蛋白能上去吗,关键在于工厂,他们主要是检测不完善,只检查蛋白够不够。

根据大陆媒体近日报导,三聚氰胺价格并不便宜,毒奶粉很可能添加的是一种被称为「蛋白精」或「蛋白粉」的三聚氰胺生产废料,这种废料除了三聚氰胺外,还含有致癌物亚硝酸纳。这种废料在2005年以前几乎是免费供人处理的,现在即使价格有所上涨,也不过每公吨七百至八百人民币。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