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眸有术:小运动让皱纹远离眼周

发表:2008-10-11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角皱纹,绝对是出卖女人年龄的叛徒。专家提醒,反复做增加眼皮弹性的运动,就能延缓皮肤下坠的速度。

增强眼皮弹性的运动

1.双手自然放在前额上。

2.双目紧闭,将眼睛上部的肌肉最大限度地向下拉紧。此时,放在前额上的双手同时用力,维持眼眉不同时下坠。自然呼吸5秒钟,维持该状态。熟练后,时间增至10—20秒钟。

预防出现细纹的运动

1.食指和中指做成V形状,自然放在双眼两边的尽头。中指位置在眼睛靠里边的尽头、食指位置在外边的尽头。

2.视线向上固定,肌肉紧张起来,缓缓闭上双目。此时,食指和中指尖轻轻用力并按住眼尾。可以预防并舒展皱纹。

3.这个状态保持10-20秒钟,反复3次。

预防眼窝凹陷的运动

1.深深吸气至双颊鼓起。

2.将吸进的空气送往眼球后部,即使不容易做到,也要努力按要求去做。

3.保持上动作,眼睛向上瞪起,将眼球顺时针方向转动3次,然后再向逆时针方向转动3次。

4.将吸进的空气缓缓排出。

眼睛按摩

1.双手对搓发热后,贴近双眼。上下轻轻按抚10次以上。

2.双手贴近双眼不动,缓缓拉动向后推移。注意不能过于用劲,以免皮肤被拉动。

3.手指张开,轻轻向外按压眼睛10次左右。 (文/菲菲)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