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陆大学生的《九评》读书笔记

作者:寻光明 发表:2008-10-12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这一书2004年11月的回世,宣判了中共近几年很快要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的必然性,吹响了解体中共和天灭中共的历史号角,敲响了中共走进死亡坟墓的丧钟。

《九评》基于中国共产党从产生到夺权再到巩固的铁一样血淋淋的历史事实,也可以说共产党的历史是一个杀人和诛心的历史,深刻透彻的揭露了中共如何给中国人民犯下的杀死8000万中国人的滔天罪行,以及致使我中华民族频临走向崩溃的根源,揭露了中共这一具有生命活动性这个邪灵本质和基因,剖析了这一外来邪灵采用的各各流氓手段如何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艺术及人性的角度等方方面面对国寨人进行控制和洗脑,所以,做为每个对国家有责任感的人,每个对社会道德良知有同情心人的,对我炎黄子孙华厦儿女对历史进程有使命感的人,对中华民族在社会舞台有着美好憧憬的老人、中年人、甚至小孩子,都应该好好多读几次这本依据铁的事实、语句逻辑思维极为缜密的中共第一禁书----《九评共产党》

通过10来堂课的渡工短训及网大课程的教育,两位老师从历史、文化艺术、哲学、人性结构和本质等等方面,由点及面的深入剖析,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九评》的结论性的正确性及论据性;感受了我中华实质上已亡族、亡国的状态,引人深思.....认识到国寨人的男人和女人都已被扭曲成了一个个没有独立思维能力-----中脑思维的怪胎;也了解到作为法轮功团体所做之事的精神支柱和意义,更深入的理解了九评和三退的伟大指导意义和实现作用。通过学习我深深地感觉到我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感觉到中华优秀的传统宗教、道德观在一个民族、一个社会、一个国家是多么地重要。

有志男儿常豪言"鞑驽未灭,何以为家?",作为我们今天有志从事民主运动的每个炎黄子孙,都能感受到清王朝末期的种种经济、文化、道德的衰败的现象与中共国寨的今天是如此的相似,在中华民国初期的大革命时期,有很多著名的民主抗暴运动,但是我今天要用唐柏桥先生在过渡政府新闻发命会上的一句话讲:谁说我们今天的行为不如当时的民主运动伟大,谁说今天象瓮安、吉首的群体性起义比不上"五四运动""南昌起义"更具有历史重要性?站在历史的千万年渊源长河面前,共产党的血腥80载和59年窃国史不过是弹指间,但是它却不这短短的刹那间对我整个中华民族造成巨大的创伤和频临崩溃的边缘.....

也许有的国人会说一句,现在民众富了,比以前过的日子好了---我想用《九评》里的理论来回答你,中共党搞的30年的改革开放,是让老百姓是自己创造自己养活了自己,共党邪灵本身并不创造劳动,相反它却寄生在老百姓头了,假借国家和政府的名义对老百姓进行血的压榨,如果对这种种问题和现象本质还含糊不精的人,请认认真真去读读这本书。

"以民变促成军变,最近推动政变"作为过渡政府解体中共的中心思想的现实依据充分。解体中共必须唤醒民众良知,解体党文化,使每个国寨人变成真正有独立思维能力的人,这些是善良的法轮功团体最先做的,我们作为每一个有志解体中共的人士,都向他们学习,深入理解他们的做法的意义的根源性和重要性。

作这过渡政府的下属团体---未来中国大学,着眼于为解体中共、挽救中华培训人才,承继着光复中华民族大业神圣历命,推动中华民主运动的进程,我们必须在认清中共深读《九评》《解体党文化》,虚心在网大学习,才能使全面、深入细致在解体中共这一历史神圣壮丽事业面前做得更好,且思想支柱和思维能力更具有坚定性和前瞻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