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明:天灭中共就是天佑中华

发表:2008-10-15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无数的中国婴儿遭受着毒奶粉造成的肾结石病痛的时候,在全世界都在质疑中共的食品安全的时候,一个勇敢的英国人站了出来,在第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暨世界经济论坛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上,时任欧盟贸易专员的曼德尔森为了平息欧洲消费者对中国出口的牛奶、奶粉等奶制品的担心,当着公众的面狂饮一杯中共国的牛奶,此秀感动得中共总理差点泪流满面,久旱的田地终于下了一场及时雨。可惜造化弄人,在十天后,曼先生在就任英国贸易大臣的当日不得不因肾结石而住院。唯一的强力支撑中国毒奶的外国人作秀彻底失败了,不但失败根本就成了一场绝妙的讽刺。一位网友模仿老三篇写到:"曼德尔森同志是英国××党员,五十多岁了,为了帮助中国的牛奶战争,受英国××党的派遣,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今年秋天到北京,后来到天津工作,不幸被肾结石击倒。一个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毒奶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主义的精神,每一个中国××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

这里不谈因果报应,从现代科学来看,曼德尔森先生喝奶的举动是一种冒险。套用一句医学术语,他是属于"易感人群"。比如说得过麻疹的人终生再不会患这种病,而麻疹流行的时候,没有患过麻疹的人就属于易感人群。可能曼先生看了中国很多的市长、部长喝了奶安然无恙,以为自己也有这个能力。但他却不知共产党员都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党早就用各种毒素把国民锻炼成了钢肠铁胃,别说三聚氰胺,即使毒死武大郎的砒霜,只要含量符合卫生部的标准--不超过 2.5ppm,中国人吃了一般也不会倒地。可是曼先生就不同了,万恶资本主义社会的食品是不能含毒的,身体里没有任何抗体就想尝试这种高难度的动作自然是不自量力,失败在所难免。在亚马逊森林里有很多诱人的果实,猴子吃了没事,而人吃了就要中毒。何也?没有经过锻炼而没有抵抗力而已。

中国大陆的有毒食品多如牛毛,毒大米、毒香肠、毒鸭蛋、砒霜乌骨鸡等等,据说河北一座山的滑石粉都掺到面粉里卖了,被国人吃到胆子里去了。中国人被大规模有意添加毒物的食品所害至少有十几年的历史,实际上从中共的所谓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就开始了。经过几十年的慢性食毒,很多科学家怀疑中国人身体的基因已经发生了变化,这种变化达到了什么程度还没有系统的研究。但是中共国里的人精神基因的改变已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

有的西方人看不起中国人,说撒谎是中国人的基因。这虽然是一种偏见,但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中国人撒谎的普遍程度和对中国人的危害。但是撒谎不是中国人的基因,它是共产党的基因。几十年来共产党通过暴力恐怖与物质诱惑已经把这种基因成功地克隆到国人的思想中。

中国人讲"仁、义、礼、智、信"。 "信"作为一个社会存在和发展的基础之一,历来被中国人所尊崇,虽然历史上不泛骗子和骗人的事,但那都是一些个别的行为,社会的主流一直保持着诚信的状态。但是共产党来了,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共产党不但要砸碎传统的制度,也要颠覆传统的思想,建立共产主义的思想意识。从中共建立时起、共产党通过一系列恐怖运动把撒谎的基因移植到人们心中。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把它的谎言基因逐步克隆到人民身体上的历史。

中共第一次大规模逼迫人们撒谎是20世纪30年代的"肃反"和"杀AB团"运动。先把人定性为"反革命"或"AB"团,然后通过酷刑使人承认并供出他人。当时的通告称:"AB团非常阴险狡猾、奸诈强硬,非用最残酷拷打,决不肯招供出来,必须要用软硬兼施的办法,去继续不断的严形(刑)审问,忖度其说话的来源,找出线索,跟迹追问,主要的要使供出AB团组织,以期根本消灭"。毛泽东对此评价说:"刑讯是天经地义的,受刑不过乱供本身就有罪:"是忠实的革命同志,纵令其一时受屈,总有洗冤的一天,为什么要乱供,陷害其他的同志呢?"。恶魔本性暴露无疑。先酷刑逼迫人撒谎,再说撒谎者罪加一等。30年代主要是在军队中逼迫军人撒谎。

40年代被称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运动的"延安整风" 以整肃小资产阶级毒素的名义,党清洗着人的文明、独立、自由、容忍、尊严等价值。首先是党的高级干部整风--逼迫高级干部撒谎,然后是全党整风--逼迫全体党员及干部撒谎。延安整风建立了中共谎言机器的骨架。

50年代的反右运动是一个"诛心"运动。中共的反右运动不以肉体消灭为目标,而是以打垮中国人,尤其是知识份子独立精神人格为目的。从反右以后,中国人的精神被恐惧彻底占据。叶浅予在其回忆录里说:"思想改造的目的就是要改造到人人都能自觉地说假话。从此,被视为人类道德脊梁的"士"的阶层不复存在。全国人都成了软骨头、党的应声虫。随后发生的大跃進,已基本没有人说真话,亩产万斤、十几万斤粮食的卫星一颗接一颗,造成饿死3-4000万人的人间惨剧。

60-70年代的文化大革命,你斗我,我斗你,已经形成了人人自觉说假话的格局,国人都成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制度性的谎言机器上的一颗颗螺丝钉。

80年代中共镇压"六四"民主学生运动,使"共产主义"这一意识形态在中国彻底破产。如果说在以前人们还有一些被迫和被骗撒谎,而现在人们已经不知道谎言为谎言,谎言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常态。当时有民谣唱到"十亿人民九亿骗,还有一亿在锻炼"。"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在谎言构成的国家机器里,所有的统计数字都是假的,人们不说假话就没有在这个机器上存在的位置。

人们不是不知道谎言对社会的毒害。因为谎言几乎是一切罪恶的开端,人们都在说着自己都不相信的话的时候意味着人在准备犯下任何的罪行。《管子》說:"誠信者,天下之結也",没有诚信社会将会解体。但是在谎言社会中人们只好不断重复着谎言以求得生存。因为说真话是要付出血的代价。

在上世纪90年代,当中国人都迷失于谎言的迷雾中濒临绝望的时刻,1992年,一个以"真、善、忍"为最高宗旨的信仰出现在中国大地,他的慈悲的光芒驱散了人们心中的阴霾,把信仰的根牢牢植入人们的心田,不但使人获得健康的身体还使人的道德得以重建,真是"闻者寻之,得者喜之"(引自李洪志先生《精進要旨-拜师》),短短几年,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就达到数千万之众,对社会的安定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这样的修炼对社会有百益而无一害。但是因为谎言是中共的基因,它靠谎言起家、也靠谎言维持政权,谎言是中共的通行证。如果人们都去讲真话必然使共产党感到恐惧,再加上当时中共的最高统治者江某是个心胸狭窄的小人,他容不下中国有比他受欢迎的人物,所以江和中共孤注一掷,编制罪名迫害法轮功。在此过程中,中共逼迫人人表态、人人过关去揭批,迫使全中国人撒谎。而打击的对象直接是人类存在的基础--真、善、忍。使得中国大陆人的道德更是一落千丈地下滑。最近毒奶粉事件不过是挑破了中共这个毒国的脓包,展示给人谎言治国的恶果而已。

中共教唆和强迫人们撒谎,本来的如意算盘是让人民帮助它夺取和维护统治,他一点也不希望人欺骗党本身,它要求人们对党忠诚。但是中共却不知道谎言基因一旦克隆到人心之后,只要有利可图,它才不管对象是谁,一概骗之没商量。所以中共现在也已经品尝到它自己酿的苦果。中共以谎言起家、以谎言治国、又将被自己编织的谎言的大网所吞噬。

共产党这个邪灵的行为不但是毁灭一个政权、一个国家,更危险的是还在毁灭中华民族。它纵容甚至鼓励环境污染和向食品中大规模投毒,直接毁坏人民的身体,象毒奶粉这样,不但毁了当代还在毁着后代。同时中共完全破坏了维系社会存在的纽带--诚信,使得这个社会处于我骗人人、人人骗我,我害人人、人人害我的毁灭之境,也使海外的中国人倍受歧视和怀疑,在国际上没有立足之地。

中共不灭,中国就将亡国灭种。天灭中共,就是天佑中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文学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