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强被捕3月 省公安厅称"找周永康"(图)

作者:辛菲 发表:2008-10-17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民间维权网"中华申正网"站长孔强失踪3月,日前证实被山东省公安厅抓走。

据知情人士今天向大纪元透露,孔强于7月17日中午被山东省公安厅抓走,当日,是由山东省公安厅下令并亲自前往抓捕,曲阜市警察配合执行。之后警察去孔强居住地抄家3次,将其两部电脑、文件、通讯录、照片等物品抄走。

知情人士透露,警察出具了身份证,但并未说明抓捕理由,也未通知家属和办理相关法律手续。但据他间接获悉,是因为孔强大胆敢言,多次公开痛斥江泽民、周永康、吴志明一伙,而且准备起诉周永康等人,遭致对方忌恨,直接下令山东省公安厅抓人。

知情人士还透露,在被捕当日,孔强曾有预感,试图向外界传递消息,但当时已被切断通讯。"他在被抓走时仍然表现的是一种不畏打压、舍生取义的精神。"

记者随后去电山东省公安厅,一名工作人员称,孔强现在的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这属于敏感案子,需要问领导。另一工作人员随后表示,"领导也做不了主","要找周永康"。

为维权遭打压 把生死置之度外

现年40岁的孔强任职于山东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2005年7月成立申正网,为弱势百姓维权,多次报导上海帮黑幕,包括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及其外甥吴志明等人迫害人权的案件及其它贪污腐化的黑幕。因而网站多次遭到关闭。

孔强的合伙者任尚燕今年5月16日在黑龙江省双鸭市调查当地政府腐败黑幕时,被当局非法拘禁,至今下落不明。

任尚燕被抓走后,孔强在为其呼吁的同时,继续从事维权工作,并且着手开展起诉周永康等人的行动,但屡次遭到当局的阻挠和打压。

他曾多次表示,"今后阻力和压力肯定会大,但我不会怕","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我想作一个主人,谁不能主宰自己,就永远是奴隶,我的命运由我掌握,头可以断,血可以流,但头不可以曲。" ,"为了国家民族的未来,我愿意以我的身家性命为代价,救命于水火中心;换取一切爱好和平、正义,善良民众的幸福!"

曾留遗书:他们会得到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今年6月,孔强曾公开其遗书,披露周永康指使上海公安和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合陷害他。他在遗书中说,"暗杀、诬陷和陷害都是他们惯用的手段,我随时将被诬陷入狱,但是,作为一个没有任何错误的人,我不想坐共产党的监狱,我的生命我作主!!!"

他还说,"我不愿作无谓的牺牲,但愿我的牺牲能够带给大家以启迪,一切反对人民的人都是纸老虎,我坚信我倒下,还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为老百姓和弱势人群维权和讲话,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孔强在遗书中还表示,"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把代表江势力的周永康、江泽民、和他的大儿子江绵恒,二儿子江绵康、外甥吴志明绳之以法,我非常的坚信不移总有那么一天,他们会得到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孔强:中国社会的乱象起因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孔强曾在去年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国家、民族已经走到了历史的关键时刻。中国社会的乱象起因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他认为要解决中国的问题首先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审判元凶江泽民。

他说,"任何小有规模的上访都被归结为法轮功在作怪,这对法轮功很不公平。地方政府动不动就拿法轮功开刀。再这样下去我们将国将不国、民将不民。", "610是打压法轮功的,只要610存在,它们就可以把坏事归结于法轮功,把610和国保处撤消了,在那里干的人回家了,才可能不出现冤案、假案。"

孔强:江、周罪大恶极 应当被处决

孔强曾说,江泽民、周永康这一伙人祸国殃民,罪大恶极,他们犯的不仅是反民族罪,而且是反人类罪。其余毒至今在阻碍和破坏中国的发展。江泽民执政的13年,对中国大陆有百害而无一利,它是最大的卖国贼、贪污腐败分子。他是迫害信仰及人权、造成官商勾结腐败等的罪魁祸首,他是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罪魁祸首。他们不仅在国内不得民心,而且在国际社会也臭名远扬。江、周等人应该被即时处决。他呼吁胡温拿出魄力,顺天意民心,清算江派人马。

他并指出,法轮功在海外多个国家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的讯息令大陆百姓倍受鼓舞,包括薄熙来9月被澳洲法庭判酷刑罪成立,11月29日西班牙宪法法院日前正式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江、罗的案件,都给予大陆百姓很大的信心。他并表示,受江家帮迫害的人主要是在大陆,由大陆推行起诉江家帮势在必行。

孔强本人提供的简历

孔强,男,1968年2月25日生,大专学历。1984年在曲阜市吴村镇任通信员、统计员、行政办公室秘书,1986年11月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参军,先后任连部、营部通讯员、文书,团政治处新闻报导员。

1988 年8月,调入山东省武警部队工作,历任山东省体育中心警卫班、济南市委警卫班、济南市公安局警卫班班长,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写稿。1990年从武警济南指挥学院内卫系毕业后,被分配到山东省第一监狱任少尉排长。1994年转业回老家曲阜。现为山东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务员。

据孔强本人提供的资料介绍,他曾被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聘为特邀记者和特邀通讯员,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新闻报导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