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10万元冥币到银行汇款被警方带走(图)

发表:2008-10-19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某和他带来的冥币

14日16时50分许,30余岁的马某竟提着一袋仿照百元人民币印制的冥币来到位于南昌市丁公路上的中国农业银行汇款。银行工作人员马上报警,马某随即被警方带走。

黑衣男子提着冥币来汇款

据银行工作人员回忆,当日下午,一黑衣男子提着一个袋子来到银行,男子说这袋子里是十万元钱,要汇去一个姓陈的福建客户那。看到有人一口气汇十万元钱,工作人员立刻接过钱开始检查。可刚一打开袋子,工作人员就发现袋子里一捆捆的百元钞票,竟然全部都是冥币。

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在银行工作了很多年,还从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怪事。

当事人称自己不知情

在丁公路派出所,记者看到,这些冥币仿照最新版100元人民币印制,正面有“天地银行有限公司”等字样,背面图案与真人民币极其相似,而且整个纸币大小也与真币一样。

马某自称是云南人。此前一直在云南做生意,并于两三年前在云南结识了一个姓贺的朋友。不久前,马某得知贺某在南昌也做茶叶生意,便决定来南昌与贺某一同做生意。

1日,马某来到南昌并与贺某碰面,对方介绍了两名合作伙伴给他认识。8日,两名合作伙伴当着马某的面给了贺某一袋钱,并说里面有十万元,等他们联系好了货源就直接汇款过去。当时贺某只是随便翻了翻钱就接了下来。

“今天下午,贺某突然告诉我说,他的两名合作伙伴已联系好了福建的一个卖家,只要把钱汇过去,然后那边就会发货。”马某接着说,贺某随后把钱交给了他,叫他去银行汇款。

马某告诉记者,出于对朋友的信任,自己没有仔细查看贺某给他的钱,就直接去了银行。当发现全是冥币时,他立刻打电话给贺某,对方表示会找合作伙伴问清楚此事。可随后再打他电话时,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来源:信息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