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陈云林公然在台湾频打哈欠 (图)

发表:2008-11-08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云林6日在台湾参加午宴明显精神不济,打哈欠、抬头望着天花板发呆,看来真的是累了

在6日的午宴上,陈云林打了一个大哈欠,他一脸疲惫的边鼓掌边打哈欠,别人在台上致词时,陈云林却眼神呆滞的望着天花板发呆,好不容易回神过来,只见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起身调整姿势再坐下,似乎是想睡又不能睡,实在难过,他只好想办法打发时间。

陈云林先是用手清清裤子上的灰尘,接著又找坐在隔壁的江丙坤说话,两个人交头接耳、双手比来比去,完全顾不得他们就坐在最显眼的位置。

台湾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在台上表示,「我们每天有1万2千多位的台湾同胞前往大陆,每天有90多万在通电话」;一连串的数字让人听得头昏脑胀,不过想睡的陈云林突然精神来了,他开始算起数学,看到底这人数对不对。

陈云林用手指代替笔在手掌上画,不过可能数字太大了,只好放弃,揉眼摸脸,努力赶走瞌睡虫,但实在是坐不住,他先是看看手表,又继续跟江丙坤窃窃私语。

整场欢迎午宴,陈云林坐在台上面无表情、小动作不断,看来真的是累了。

来源:NOW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