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给广东省长的五封公开信发出后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1-21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初,在广州市德裕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人郭伟准备控诉跨境利益集团侵吞国有资产暨纪检司法腐败重大窝案的时候已经做了最坏的准备,即使其"为这场正义的抗争横遭不测,也一定要讨个公道,弘扬社会公德,对历史有所交代。" 然而,五封给省长黄华华的公开信早就发出,事情却越来越糟......

郭伟详述德裕公司案情

建行毁约断贷,不发放"逸品台"楼盘1000万贷款,扣压作押的"临江用地"(现名信达阳光海岸)达690天。

广州中院法官凭2720万"公证债权",查封3亿多元的全部财产,连四辆小车也不放过,扼杀一切融资还债可能;随后,海珠法院法官不送达执行裁定,以20万执行标的设置司法陷阱--轮候"查封逸品台全部",日后大派用场。

广州中院法官不拍卖抵押房产,串同律师、评估师、拍卖行,把案外的"临江用地"虚假评估成6876万(折合1791元/平方米),设定局外人无法涉足的条件非法拍卖;"紧急报告"杨贤才、黄松有之后,海珠法院甚至以事先预备的、捏造事实的裁定书,挑动黑恶势力追杀,逼我就范以12000多万出让利润8亿的"临江用地"95%给"信达出钱,‘洋人'操作"的利益集团,并办理变更德裕公司95%股份的手续。4.2004年12月24日清偿了所有执行标的,广州中院只解封已易主的临江用地,不解封我在公司名下的逸品台和小车;建行只解押扣压了690天的临江用地,同样扣押着逸品台;海珠法院也继续轮候"查封逸品台全部",仅人为烂尾直接损失5.084万/天。

两封公开信引来灭顶之灾

我给广东省省长的两封公开信发出后,招来了更恶劣的后果。海珠法院法官王志勇"受命",以当初20万执行标的设置的司法陷阱--还了也"查封逸品台全部"1.5亿;广州中院法官李坚,作为并案清偿所有法院执行标的的经办人,2005年3月16日只解封已易主的"临江用地",2005年8月23日才解封"逸品台",2005年9月22日又以提早开庭的新执行标的300多万,制造了"第一轮候查封"......,不择手段,轮番查封,人为限制1.5亿元资产变现、制造楼盘烂尾,并把恶果转嫁于我。据不完全统计,损失达一亿三千多万,已导致3家关联企业倒闭,63名员工欠薪缺保下岗。

至此,我们才明白李坚为什么以2720万"公证债权"查封3亿多元全部财产,连一辆小车都不放过;王志勇20万为什么舍近求远,不执行已明确申报的逸品台首层6号商铺,为什么敢捏造公司"无年检",预备裁定书,关键时刻挑动黑恶势力追杀。敢问日理万机的黄省长,共和国的阳光下,在前沿经济大省的广东,法官为什么能如此无法无天,谁将为如此司法腐败的严重后果负责?

公开控诉之日,"本人已做了最坏的准备,即使为这场正义的抗争横遭不测,也一定要讨个公道,弘扬社会公德,对历史有所交代。"近日,风传我已永别了的"家"昼夜有穿制服的人大驾光临。

"菜刀"事件悲胜杨佳

10月30日早上,两把菜刀对准了六个老少妇孺,系列司法腐败祸及"旁人",悲胜杨佳。紧急请求香港特区政府紧急司法援助,综合援助,保护我三个未成年的港籍子女,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远甚于黄松有、杨贤才案的广州市德裕发展有限公司系列案件。

"菜刀"事件是法官"受命"--"查封逸品台全部"的又一严重恶果,海珠区法院法官李志勇隐瞒真相、捏造事实、非法查封、剥夺上诉权利:

1、2007年5月28日,接力"查封逸品台全部"1.5亿,通过多次轮流查封资产,使资产完全冻结,使合同不能按时履行,而后等待到期债务,非法执行,然后再"创造"债务,再查封冻结、再非法执行。几年间资产资本基本都处于查封状态,有的还是轮候查封,有这么"完美"的手段--谁能活?

2、2007年12月5日,律师收到该案判决书并寄回送达回执;我12月7日寄出上诉书,2007年12月15日法官隐瞒真相、捏造事实,以12月6日上诉日到期、9号寄出上诉书为由,制造"一日之差"剥夺我上诉权利;司法救济是一个公民能够寻求的最后手段、也是最应信赖的途径,但事实上每个公民都能享有的权利在我身上被剥夺了,没有诉权的保障--谁能活?

3、2008年4月29日,关于德裕公司拍卖5%的举报材料再次转到广州纪检组组长杨勇手上,一系列的司法报复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仍于5月13日强制执行,配合拍掉5%股权; "想要你的股权我就能办到,不论什么手段,此外价格还要格外优惠"。同一名"御用"评估师,4次提交虚假的评估报告书,一年左右的时间评估价居然能差近四倍,配合黑箱拍卖,最终将影响"利益输送"的股权拍卖给更懂得"配合"的人。只要你的东西碍事,不管你想不想卖,某些人想得到就能得到,价格也由某些人来定--谁能活?

4、在我发出第四封公开信的同时,10月30日查封了亲属的房子和账号,使得朋友上法庭,亲人持刀找我"算账"。某些人工作效率很高,每次公开信后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生命威胁已然无所畏惧了,但能使亲人都要找我算账,这工作做的太"到位"了。敢问,再这样下去,--谁能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