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创新低 跌掉一半

发表:2008-11-25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北京东四环百子湾的新盘--"金都.心语"LOFT户型23日开盘,竟打出了每平方米8800元的价格。而该楼盘此前的金都杭城项目曾一度卖到1万7000元左右一平方米。

法制晚报报导,金都.心语此次以时下流行的LOFT小户型为主打,面积集中在50、60平方米,首批推出了260套新房,刚开盘不久就被团购大军一举拿下。

团购活动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开盘一次付清为每平方米8800元,如果一次购买5套全款支付,价格可以给到每平方米7000元,一套50余平方米只要40余万元。

据了解,目前同位于东四环百子湾的LOFT户型--沿海.美利山项目均价在1万3000元左右。就团购价格来说,金都.心语相当于打了近5折。

据悉,金都.心语的下一批供应预计在12月,供应200套左右。

此外,备受关注的广渠门36号地以每平方米1万800元开盘入市。

据了解,由于广渠门36号地地理位置优越,加上购地成本高,业内认为开盘价不会低于1万5000元,但开盘价仅为1万800元。据悉,一天就卖出了180套,预计一、两天内销售量能达200套以上。

京城知名新盘代理行亚豪机构副总王英男表示,超低价楼盘是因为每年底都是开发商加速资金回笼的时段,而今年底相比往年,对于开发商来说,日子更加不好过。

他并指称,楼市经历了整整一年的低迷,销售不畅导致其资金链早就出现紧张,而年底又面临着销售总结、收入总结、下年度预算等多个环节,所以,目前,开发商的价格战越演越烈,打折力度也比往常狠得多。

王英男认为,东四环紧邻CBD,向来是北京房价的领头羊,也是楼市的风向标。此次百子湾地区的金都.心语以如此低的价格入市,说明了当前大环境不佳,开发商在定价方面都采取低开高走的营销路线,很多项目的价格都是保成本,薄利多销。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