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于大学里面的一支单线联系的“间谍队伍”

发表:2008-12-07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突然发现大学校园里竟然如此的复杂,竟然会有一只公开招聘却不对校内外公开的“神秘力量”(他们自称),实在是令人有点毛骨悚然。

这只神秘力量由在校学生"勤工俭学",单线联系,直属于学院有关领导,成员之间不相互交流,且按工作量有各种刺激措施。简直就是一支安插在学生中的“间谍队伍”。

不知道有多少学校有这样的“秘密力量”.




德州学院保卫处公告:

学生安全信息员招聘和使用管理办法



为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保持安全稳定信息畅通,把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我院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按照上级要求和院领导指示,根据兄弟院校经验和我院实际,拟在我院国保信息队伍的基础上,建立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学生安全信息员的条件

1、政治可靠,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责任感。

2、热爱安全信息工作,有较强的政策、法律、保密观念和安全信息搜集能力及调查走访能力。(走访谁?调查谁?)

3、头脑灵活,有较强的处理协调工作能力,遵纪守法,严守秘密。

4、年龄、性别不限。

二、学生安全信息员的招聘办法

学生安全信息员在本校学生中公开招聘。自愿参加安全信息队伍的学生本人向本系报名,由保卫处和系领导把关审查后报学院有关领导审批。也可由各系领导推荐。

三、组织领导

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是一支校内秘密力量,由学院保卫处有关领导和保卫处户籍政保科直接领导,不在校内外公开。安全信息员单线联系,信息员之间和联系人不予公开和相互信息交流,严格保密。

四、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主要任务和要求

1、熟悉和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规定。

2、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平时特别是在重大节目、重大活动、重大形势变化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做好动态信息工作。

3、运用各种手段,及时搜集正反两方面有价值的各种安全信息,特别是深层次、预警性、内幕性、行动性的安全信息,做到耳聪目明。

4、获取的情报信息及时单线向联系人书面或口头汇报,紧急情况下,也可直接向有关领导报送。

5、学院保证对学生提供的信息保密。

6、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7、学院每学年对学生安全信息员考核一次,对工作不积极、完不成任务者予以调整。

五、学生安全信息员的相关待遇

1、对于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安全信息员,在评优、政治进步方面学院给予优先考虑。安全信息员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有困难的,学院在政策范围内能够照顾的尽量给予照顾。

2、学院将学生安全信息员列入勤工助学岗位,在每月完成一定的工作量(报送有价值的安全信息3条以上)的前提下,给予一定的报酬,对提供有重要价值的安全情报信息者给予重奖。



            德州学院保卫处

             2005年9月21日



为避免此伟大管理办法的突然消失,立此存照:

原址:http://211.64.32.2/bumen/bwc/show.php?id=33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