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启示录》之后中共时代文学的立命

作者:苏凰 发表:2008-12-18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议长「袁红冰」在2006年发起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应者云从纷纷被感召聚集于自由圣火之下弯长弓而射天狼,不啻为中国讨伐中共、扫荡中共党文化霸台之创立。

然而就我看来
似乎立命犹有未足而祗在民主自由人权之先锋政治的内涵与意义丰富些;是以再接若干之衍义,再为自由圣火添加一把自由的火种。

不须置疑
现在中共对中国继续统治的伪运已经面临结束了!不管中共表面上还有多强大或者中共把它自己装成多强大,中共的内囊已经空了!

而且
加上来自于《九评》的伟大神焰不断将之压伏、解体,现在的中国实际已经面临着一个“后中共””,时代的问题。

自中国“五、四”所谓反传统、反封建的新文化运动,从现在的结果看来不外乎是为中共提供机会而已,中共之能够在中国这个一个古老的文明国度立住脚,“五、四”伪文化运动功不可没。

那时候的知识份子
在回应西方文化的冲击时迷信了西方“科学与民主”可以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蛊说。结果招来了披着“科学与民主”外衣极端宗教主义的马列邪灵的附体,以至于最后造成中共运动的成功而给这个国家酿成五千年来未有之劫数...。

但现在我们终于庆幸的是
当代的中国毕竟走入了《九评》的时代:一个没有中共、解体中共的大时代降临了!

作为这个大时代的见证者与表演者,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完成,首先是破除中共的党文化,这种破除必须是彻底的、完整的、根本的破除,不是改良的,也不是把它当成过去的骨董来收藏的,而是把它抛入INCINERATOR去把它焚烧殆尽。

那么
接下来作为一种非中共文化的建立,文学可能是他最主要的一个承载体。也就是说在破除中共的党文化的同时,我们有必要建立一种“非中共”的文学,这种文学不但能攘除中共文学还能确立未来中国正确的人文方向!

这种文学
应该是以中国正统文化为基调的体现神意予人以清净纯洁美好的正见文学;他的内容也应该是是多元化的自由写作的。

也许
正如我所想在前几日提出来的,在后中共时代,我们文学的立命应该是:

复兴中国传神文明的神圣文学
以废除无神的愚昧为表达主轴的中共党教文学。

复兴中国人性善良的性灵文学
以废除争斗的流氓为表达主轴的中共政论文学。

复兴中国劝诫写实的道德文学
以废除陈腐的虚伪为表达主轴的中共八股文学。

复兴中国复古清静的山林文学
以废除沉沦污秽的为表达主轴的中共魔变文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文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