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代尔堡市长:神韵的到来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2-22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德代尔堡市长吉姆.纳格一家(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劳德代尔堡报道】这两天,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政要云集,不约而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作为这个城市的大家长,劳德代尔堡市长吉姆.纳格(Jim Naugle)在欢迎神韵艺术团与观众嘉宾的到访之馀,也列席观赏了20日的神韵晚会。

继去年12月神韵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举办两场圣诞晚会,今年神韵再度受邀来劳德代尔堡,纳格市长表示非常光荣。在欣赏过神韵演出之後,他脱口而出:「这是极大的享受!」

纳格市长三年前曾前往中国,他观察到在中国许多事情不像在美国一般能自由展现,所以他认为「这个表演相当有意思,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他进一步说明,从神韵演出中他不仅看到了国家的壮丽丶人们的美丽,同时接收到许多讯息--在同一个舞台上绝妙地融合东西方文化,暗喻着这个世界已走向国际化及全球化,「她的内涵也超出了一个普通表演所能传达的。」

纳格市长觉得神韵节目「棒极了!整个表演的色彩及传达出来的效果令人耳目一新。有一个花朵盛开的画面,令你看到就觉得好像那朵花就在你眼前绽放一般。那真是......非常享受的经验!」

有「美国的威尼斯」昵称的劳德代尔堡,是佛州的渡假胜地,纳格市长希望更多市民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说:「我们这个城市有四十三种语言被使用,以及从不同文化来的艺术。我们很喜欢从不同文化来的人生活在一起,并透过不同的活动了解彼此。所以我认为这场表演应该可以给市民一些收获。」

本身有音乐背景,会演奏一些乐器,纳格市长说:「这个演出的音乐本身最触动人心,她引发了人内心的情绪和喜悦,并使你身处於一个不同的文化当中,她还带来了其他方式都无法给人的独特感受。」

喜爱艺术的纳格市长还透露曾参加剧场表演,「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表演并且收获良多。我们也在这个城市投入许多心力推广文艺演出,所以神韵的到来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事实上,去年纳格市长即遭遇中共休士顿领事馆致信威胁他不要支持神韵演出,而他未予理会,并颁发褒奖状给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神韵在布朗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三场表演,纳格市长和市议会再次褒奖神韵艺术团为该市带来「富有意义的丶令人难忘的文化节目」,并宣布神韵在劳德代尔堡演出的19丶20日为「神韵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