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裤衩”旁走过

作者:李子剑 发表:2008-12-25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在北京宽敞的马路上,心情还不算太糟,可不远处出现的一个东西着实吓了我一跳——一个巨大的裤衩子状建筑物冒着银色冷光立在马路之上。都“和谐”社会了,怎么还会有这么不雅的建筑横立街头?惊异之余,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端起相机按下了快门。

以往我看到一个美妙或殊胜的景观一定要站在它的前面、让相机朝向我们留下一次纪念,为的是把美景作为人像的装点,想必大多数人也是这样的做法。但这次不一样,我仅是对着这个“怪物”拍照,而羞于在其旁留下身影。待我收起相机的时候发现离我不远处的几个地方也有人在对着“裤衩”拍摄,有的是一个人,有的是几个人同行,但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把自己收进那个画面当中。试想啊,如果有那么一张照片,上面一个几十层楼高、银灿灿的玻璃大裤衩,一个衣着整齐的人站在裤衩下面或是旁边,那个人如果是您,您会是什么心情?

我来到路边书刊亭儿买了份故事期刊,通过卖书的老伯,我对怪异建筑有了些许了解,我得知那大楼是电视台。

这便难怪!我开始由不理解变成了非常赞同这个造型的设计!

完全是一个裤衩的形状!!扁平的屁股,上面还有几个眼儿,卖杂志的大伯戏称之为“痔疮”,两条细长的腿状楼体把裤衩支撑起来。既是裤衩,那里面装的什么就不言而喻了,是什么我们不说了,反正是排屎排尿的物件。

那这建筑是电视台,共产党的电视台,它是做什么的?当然是替中共搞宣传的啦,它宣传的是什么东西?有的人说中共是“一言堂”,说的挺客气,但意思对了。太远的不说了,说近点儿的,有点儿代表性的事:八九年六四时中共用坦克压死国家未来精英手无寸铁的清华北大学生无数,电视上却说“一个都没死”;十年后中共对信奉真善忍的上亿民众展开镇压,所有借口无一不是编造出的谎言,典型案例是“天安门自焚伪案”,手法卑鄙且粗糙以至漏洞百出,后被联合国列为中共迫害人权的有力证据,监狱、劳教所打死打伤法轮功修炼者无数,电视上却说“春风化雨、阳光转化”;非典时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百姓被夺走生命,电视里却不报,因为中央有令“哪里出现病例,哪里的领导就换人”,最后我们在电视中看到的是中共成为抵抗病魔保护人民的大英雄;汶川地震前无数异象预示有难将临,也有地质专家曾发出警告,但电视中我们看到的却是对那些“不和谐”声音的批判,而中共为了保奥运“圣”火的正常传播,它明知道会有地震(它提前把那里的核武器保护起来了)却在电视里让人民“放心”,地震发生死了几万人后,中共在镜头前不紧不慢的表演了几天,不少人竟然又相信了电视里日夜重复的声音:“中共领导全国人民战胜了地震”。

所以,电视台它是中共放毒的窗口,也属于中共的“喉舌”范畴。

然而,电视台的喉舌作用不仅仅是它播报中共编造的假新闻这么简单,我们每天所看的电视节目中,无处不在的是中共为了歪曲历史真相或灌输党文化意识形态而专门制作的电视电影及文艺节目。(例如歪曲历史真相的剧目:把古代人的善良演成当今大陆人的尔虞我诈;把国民党抗日、中共借日抗蒋扭曲成中共抗日。例如党文化洗脑的剧目:电视剧中的腐败官员都是“个别”,都是中共是伟大正确的、击败了腐败;剧中发生的任何好事,如经济好了,背景都是党(其实没有党的地方台湾香港等经济更好),发生的任何坏事,如罪犯杀人、黑社会等,都是党组织最后出面摆平。例如文艺节目:春晚,完全是歌颂党的歌曲及以挖苦人为乐的小品)

说白了,电视台放出的党文化是有害健康的毒文化。

噢,原来电视台是中共放臭气的地方。中共的喉舌放臭气,所以就比喻成排泄器官,所以才装在裤衩里,不错,满恰当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