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一种视觉的享受(图)

作者:韩瑞 发表:2008-12-30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入迷的北卡观众

【看中国记者韩瑞北卡报导】2008年12月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的杜尔文表演艺术中心成功上演,全场爆满,气氛热烈。中场休息和结束时,熙熙攘攘的剧院大厅里人们在欢快的交谈着,记者在其中艰难的行走,碰到了Sutherland夫妇和Keye先生,他们对演出赞赏有加。

Ruth Sutherland先生与太太Darrin在中场休息时,来到大厅,谈论着上半场的演出。在一家公司的财务部门负责预算的经理Ruth谦逊的说道:"目前为止,我非常欣赏这台演出。那美丽的舞蹈,令人惊叹的编舞,震聩的鼓声,华贵的服装,令我印象深刻。""特别是,我头脑中会闪现出那个震耳欲聋的鼓声,和那个3000年开一次的花。那种美丽,那种自然,我为编舞所惊叹!""谈起自然,这让我想到了中国,那美丽的国度,风景如画。

在一旁的青年教育工作者Darrin也欣然的表示:"是的,那个鼓声,很有节奏,富含激情。那些男演员一定很有力气,很强壮,你知道,那么大的鼓,很重的。"

对于中国文化,Sutherland夫妇表示略知一二,他们说,有中国朋友,他们也去参加一些国际文化节。"这个演出不同,这是个专业的演出。""你可以看到编舞的力度,整齐划一,那一定得需要不知多少次的排练和训练才能达到的。"

在北卡杜尔文市的Big Lot超市担任经理的Joseph Keyes在演出结束后告诉记者说,在他的店里工作的一位中国雇员告诉了他这个消息,他对演出感到异常惊喜,"很好,色彩丰富,给人一种视觉的享受。特别是那个服装,那些舞蹈演员的技术很高超,她们的手势很特别,很有艺术性,因为我的女儿在学舞蹈,我对这方面知道的多一些,今年我没有带她来,看来,明年我得带她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