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新年公告: 珍惜机缘 退邪党 保平安

-----在2009年元旦香港新年退党集会上宣读

发表:2009-01-02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历史的巨轮越转越快,又一个新年匆匆来临。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首先向已经脱离中共邪党、回归神佛怀抱、拥有光明未来的4,800三退勇士表示衷心地祝贺!

2008年,神州大地多灾多难。天灾夹着中共邪党的人祸肆虐着神州大地。雪灾、血案、洪水、地震、矿难、毒奶、股灾……层出不穷。中共邪党几十年来 天斗地、破坏生态环境如今已是恶果频频;而比天灾更为严重的,是中共亵渎神佛、践踏中国人道德良知导致的可怕后果:我们中华民族的子孙后代已经和正在成 为中共邪灵的牺牲品!无论是汶川大地震中因豆腐渣校舍的倒塌所造成的成千上万孩子的丧命,还是为数更众的毒奶儿童受害案,如烈火灸烤着每一个良知尚存的中 国人的心。

我们看到:当各种灾难降临的时候,特别是2008年雪灾、地震无情袭来时,一个个生命显得那么的渺小、微弱;人们呼唤着人间的关 爱、社会的援助和道德的回升;许多孤苦无助的灾民在奠祭亡儿的权利都被中共邪党剥夺时,更祈望有神佛来护卫自己、护卫家园、保佑中国人、保佑我们的大中 华!

我们高兴地看到:每次天灾人祸中,都有一批批中华儿女认清中共邪毒的面孔,感受到了古今中外天灭中共预言传说的真实性和急迫性,从 而义无反顾的走上退出中共党团队、退党自救的光明之路。许多已经三退的人士还利用自己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自发成立了三退服务中心或服务站,为 推动三退大潮、帮助更多中国同胞脱离邪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9 新春之际,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再度向那些还在观望、等待或还对中共邪党抱有幻想的同胞们发出真挚的呼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神佛留给中华儿女的万古机 缘稍纵即逝,不要给自己和自己的子孙后代留下千古遗恨。请抓紧时间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抹去兽记,自救救人吧!

我们也再度正告中共邪党集 团中的各级犯罪分子:中共罪恶滔天,罪不可赦;天灭中共是天意,是民心,是任何力量都改变不了的。暴力和血腥只会加速中共邪魔的灭亡,一意孤行只能给中共 邪魔做陪葬,堕入万劫不复之地狱,成为中华民族的万古罪人,给自己和子孙后代留下永久的耻辱;只有悬崖勒马,放下屠刀,诚心忏悔,才有一条出路。

我们呼吁已经退出中共的大陆各界民众,利用你们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尽快传九评促三退,让更多良知尚存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能及时了解九评、丢掉幻想,退党自救,三退保平安,用行动来迎接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这一天。

 

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2009
年元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