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场选美比赛中不为人知的内幕

发表:2009-01-17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应朋友之邀到长沙某酒店观看了2008年第十届环球旅游小姐南方总决赛。

每年像这种选美比赛层出不穷,小到地方大到国际,许多憧憬娱乐圈的女孩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现自己,兴许运气好,能被某位大导演看中去拍戏,或者被某家唱片公司发掘来打造个人专辑,又或者被某位富商相中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也说不定,总之在这个物质与欲望膨胀的社会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

本来也有个朋友参加了这次选美大赛,但来现场却没看到她,后来给她打电话才知道比赛前一天晚上,她与四名选手集体退赛,原因是有两名曾与她们一同参加湘南赛区违例被开除或淘汰的选手,居然在南方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这让五名选手的模特公司老总大为不满,与组委会协商,如果两名落选选手继续比赛,那前五名选手就退赛。组委会以两名选手已交了参赛费用为由,拒绝了该公司老总的协商。五名优秀选手只能黯然退场。

某位内情人透露,比赛前多名参赛选手与组委会人员及评委在KTV包厢喝酒娱乐至深夜;据说有一位选手是赞助商某房产公司老总的情人;还一位张家界选手使用假名"×靓"参加比赛,其真名叫做"黄双凤"。曾在深圳某家夜总会做过小姐,后来被富商包养。而且在比赛期间也与组委会人员关系暧昧,特别是一位王姓导演,同时也是比赛评委。就有摄影师及选手亲眼看到她身穿睡衣半夜从王评委房间出来......这让我对这场比赛更加好奇了。

经过四轮展示之后,就是单项奖及进入前十八强选手。让我称奇的是,最后一轮活力装佳丽展示完,既没有节目穿插,也没有给评委评分时间,两位主持人就拿着一张纸宣读单项奖及前十八强名单。莫非评委和主持人会有心灵感应不成?其实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

间隙,我出去找了下洗手间,突然从我后面冲出个选手,那张美丽的脸上挂着泪水,我想,应该是对自己的成绩不太满意吧。她旁边一位工作人员拽着她的手极力想让她止步,"你去哪啊?你这样冲走会让老师很难做,你想下别人会怎么看?"那位女工作人员说。

"我回家去,都比完了,我以后也再也不参加什么比赛了!都是骗人的。"女孩有些激动地说。

"怎么了啊?有人欺负你了?你跟老师说怎么回事啊?"女工作人边拽女孩的手边说。

这时女孩又"哇"地扑在女工作人怀里哭起来。边抽泣边断断续续和女工作人说了起来。

女孩声音很小,我在她俩后面听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意思好象是,和女孩住一屋的另一女孩中午就从外面叫来一个男造型师在房间帮自己做头发,那造型师当着这女孩的面和同屋女孩说‘你们比赛的评判长是周××吧,正好我和他关系还不错,等会下去我和他说一声,让他关照关照。';同屋的女孩还和组委会的人打电话;甚至在男造型师面前换......

"老师,我真的好难过好委屈,我好想回家,好想妈妈......"

女工作人抚摸着女孩的头,细声地安慰着她。

我在旁边看着不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没有再回去看比赛。

整场比赛完,每个奖项都各归其主,完美谢幕。

朋友说前三甲其实都是举办方经纪公司签约的模特,是通过比赛来包装更好的推出去。

其实任何比赛都是有些不为人知的内幕的,或为名,或为利,或为财,或为色。各取所需,无可厚非。

来源:未名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