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终于看到了神韵 一开场我就哭了(图)

作者:古淳 发表:2009-01-21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古淳综合报导】 位于美国西北部最大的城市西雅图,一年四季雨量充沛,草木旺盛,是一个常绿之城,因此而有“翡翠之城”之称。 享有盛誉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 1月18日在西雅图市富丽堂皇的派拉蒙剧院的两场演出。18日下午,当神韵晚会《开创五千年文明》节目的大幕一拉开,观众席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来美国一个多月的王芳与丈夫和亲朋看神韵晚会

“节目刚开场 我都哭了”

1月18日晚,刚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一个多月的王芳,与丈夫Howie Paine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演出。

王芳说:“第一个节目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第一个节目刚开场,我都哭了。有一种震撼,但又表达不出来。就是感到有一种意义在里面,好像我们来到人世是有一种意义的。”说到这儿,王芳的眼眶又湿润了。

神韵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大型舞蹈《开创五千年文明》,大幕拉开,是神圣的天国世界。这是一个古老的传说:在天国世界的历史中都罕见的无比殊胜的一天,为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众神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转生成黄帝、文武百官。由此,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开幕了。

王芳说,看了节目之后,“从中领悟到一些道理,比如做人的道理,人来到世间的真正的意义。就是说,人应该回归,可以说是返本归真吧。”

王芳表示,在中国新年前夕观看到神韵晚会,非常高兴。 她说,今晚这样的节目在大陆根本就看不到,而且在网上也查不到,全是封锁的。来西雅图后,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晚会的消息,就建议她的丈夫来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来美国探亲的何女士和陈先生夫妇在神韵晚会剧场

“就是觉得很感动,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最近刚从大陆来美国探亲的何女士和陈先生夫妇,在1月18日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上的第一场演出。何女士对记者说:“开幕,就是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非常好,背景的仙境很真实,就好像我自己就在那个仙境中一样了,我很投入。”

“那个关于迫害的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让我感动的快掉眼泪了,我觉得真善忍是很美的,很好的,就是觉得很感动,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表现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一个小女孩和她的爸爸妈妈,父亲只因为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的严酷迫害,但这并没有动摇他坚持佛法修炼的信念。父亲被中共迫害致死,但是最后生命得到了永恒的升华。

何女士的丈夫陈先生也连声赞叹这个演出“非常好,非常好,演员们是用心在演,我看过很多演出,但没有这么好的,神韵把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全都表达出来了。中国人是很稳重的,演员的动作表现出这种稳重。这个节目是很好的,给中国人长脸了!”

何女士感叹说,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在中国新年就快到时,能在海外看到这样的中国晚会,非常难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