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化:给共产残毒一个说法

作者:唐化 发表:2009-02-11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人们看到高智晟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后,在留言中,网友们留下了如下的文字:

作为北京人,我相信高智晟的描述是真的。应当将那些流氓打手“人肉搜索”出来,但不要声张,以防被灭口。要让他们说出谁在背后指使,要一窝端,为将来国际法庭审判提供证据。

这样的邪恶,中国要遭大难了。老天有眼。赶紧告诉亲戚朋友,退出黑手党中共。免得被牵连。这里面还说有的警察的什么官对高先生态度还好。他真的没法制止那些暴行吗?在权力位子上的人如果不惩治那些凶手,那还不是一样的罪恶?

快译成英文、法文,拿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去。

心里留着血,看完这篇文章,想起自己在中国劳教所被酷刑折磨的黑暗的日日夜夜,其目的是让我放弃信仰,邪恶之极啊!他们已经禽兽不如,神佛有眼,报应立现!让阴谋的策划者和执行者恶报,下十八层地狱。以彰显天理。

逆天道而行就是助纣为虐!所有帮助中共干了邪恶坏事,猪狗不如,禽兽不如,该遭恶报!!!五脏腐烂!!!尸骨不全!!!天打雷劈!!!

2009中共必亡

请哪位朋友翻译成英文,发到全世界每个角落,各国的首脑要必须知道。不要与魔鬼为伍,没有好果子吃,别害了各方百姓。这位朋友的主意很不错,我们很多被迫害的案例应该全部翻译出来,中共的骗人伎俩、祸害好人的滔天罪行,一定让西方世界震惊!!!全民反迫害到时候了!!!

高律师,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你是神州大地的巨人!妖魔的下流技俩,污染不了你光辉的亮节!你的头仍然是高贵的,你的灵魂仍然是圣洁的!你所做的一切是替天行道,天佑你!好好保重,活下去!你会看到你一切的付出和承受不会白做!!!

建议高律师将虐待他的那些狗警的资料送交中国过渡政府,然后由渡府依据国际相关法律来审判,最后交给国内的特别行动小组来执行。

………………………………………………………………

无语,无语。任何语言已经无法表达中共邪党是个什么东西了。没有了愤怒,没有了眼泪,没有了对这些施暴者的任何怜悯,凝结成一句话——中共不亡天理不容。

零八年,刀客杨佳激荡着神州,高智晟律师的经历拷问着当今的整个人类——我们目前最应该做的是什么呢?

人类面对中共邪党的那些残暴、下作、无耻、流氓、愚昧、凶残是该清醒了,中共邪党的那些暴徒真的是该立即被彻底剿灭了,刀与标枪不足以表达人类对这些共匪的情感,当它们对高智晟律师施暴时,控制它们的是什么,准确的说,真的没有了丝毫人的气息,弥散的是腐尸般的恶臭,它们在毫无修饰的羞辱着当今的人类,尤其是大陆的人们,当你们行走的时候,你们知道中共邪党的存在不仅是三聚氰胺的泛滥,恶臭的肆虐,还是对人类的羞辱吗?

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中写到:“高智晟,你这几位大爷给你准备了‘十二道菜’,昨晚才给你伺候了三道,大爷我就不爱啰嗦,后面还要让你丫的吃屎喝尿,还要拿签子捅丫的“灯”(后来才明白是指生殖器)。你丫的不是说共产党用酷刑吗,这回让你丫的全见识一遍。对法轮功酷刑折磨,不错,一点都不假,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实话给你说,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可能性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尸体都找不着。我他妈想起来气就不打一处来,你一个臭外地人,你丫的在北京张狂什么呀,哥几个再他妈练丫的”。

……“我被告知要开“十七大”了,在这里等候上面的处里意见。期间一些官员时有来访,变得温和了许些,也开始允许我洗脸刷牙了。亦有官员提出能否用我的写作技术“骂骂法轮功,价钱随你开口,知道你有这能力”。我明确告诉来者,“这不只是一个纯技术问题,这是一个困难的伦理问题。”到后来一看没有动静,又来说“写法轮功的文章困难的话,也可以表扬表扬政府嘛,多少钱都不成问题。”最后是 “写点东西说你出狱后政府对你全家很好,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佳等人的蛊惑才一时糊涂写了给美国国会的公开信的,要不然,这什么时候是个尽头。你就不能可怜可怜你的妻子、孩子吗?”

中共邪党究竟要做什么?它们究竟想告诉人类什么?它们为什么如此惧怕法轮功与高智晟律师(施暴之狠前所未闻)?它们为什么与人类的常识为敌?它们为什么要向人类展示超越底线的坏、恶?反过来,彻底清除共产残毒还有疑问吗?

这些中共残毒的‘十二道菜’,一定会在中共邪党的彻底解体过程中乃至永远记载着当今人类是遭到了其什么样的羞辱?面对中共邪党强加给人类的羞辱,那些如高智晟律师般看九评、传九评、促三退的解体中共邪党的勇士才能骄傲的告诉未来,人类应该在这个古今不曾有的时代最应该做的是什么?

二零零九年正月十五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点击此处看高智晟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