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菜鸟群耀眼

作者:雷光涵 发表:2009-02-13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怀疑,今年才是美国19岁女将魏圣美的"菜鸟年",这是她头一次以LPGA会员身分,参加SBS公开赛。

2009年美国LPGA球季非常引人注目,"A咖"新人包括魏圣美、南韩申智爱、美国路易丝、日本大山志保、美国赫丝特等。

魏圣美12岁第一次打LPGA比赛,生涯有13度打进比赛前10名,4个亚军。在当红的几年,甚至受邀参加男子比赛。直到2007年手腕受伤,魏家的四处"海捞"的行动,沉寂下来。

去年她参加LPGA资格考,与申智爱一样,是"最不像菜鸟"的菜鸟。在韩、日巡回赛奋斗的申智爱,去年摘下英国公开赛、年终的ADT锦标赛等大赛冠军,是LPGA史上第一个非会员夺3冠的球员。

下周满24岁的露易丝是资格考冠军,去年她在美国公开赛获并列第三。18岁的赫丝特是未来巡回赛(LPGA的次级巡回赛)的小天后。

这项开季的第一项比赛,总奖金120万美元。2007年冠军、美国克蕾莫说:"很难想像,我才22岁已经被叫老将。"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