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机纽约州坠毁撞民宅 49人死亡

发表:2009-02-14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一架编号3407的客机,当地时间12日晚间10点10分左右,在纽约州北部布法罗市距离水牛城机场约八公里远的地方坠毁,飞机坠毁时撞进一户民宅。机上48位乘客和机组人员,以及地面上一人全部罹难,另有若干地面民众受伤,已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据了解,大陆航空的失事班机机型为庞巴迪DASH-8 Q400,由新泽西州纽沃克机场起飞,将飞抵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机上一共搭载48人,包括44名乘客和4名机组员。根据当地官员表示,包括地面上的一人,至少有49人罹难。机组人员此前曾报告机械故障。

据布法罗新闻网报道,这架飞机是大陆航空公司的,据称事故已经造成49人死亡。

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报导,这架飞机晚间10时10分(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1时10分)撞进一户民宅且爆炸起火。CNN画面显示飞机残骸在某住宅区中央燃烧,并报导有两人送医治疗。

据当地“水牛城新闻”报导,当地克拉仑斯镇的紧急救护官员拜松特(dave Bissonette)表示,机上还有大量汽油,大火不停燃烧,“火场非常危险”。

有目击者表示,坠机现场燃起大火。另有目击者说,飞机坠毁时声音非常大,那就像是一个小型地震。在坠机发生后,许多辆消防车驶向坠机地点,坠机处上空有大团烟雾。

由于飞机就坠毁在住宅区,当地政府担心飞机油料会造成造成爆炸,已紧急疏散失事地点附近民众。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将派员前往布法罗调查飞机失事原因。官员们说,飞机可载74名乘客,事故发生时当地有小雪和雨夹雪。

空难机型 北欧航空已宣布永久停用

据中广新闻报导,北欧的斯堪地那维亚航空公司,前年有一架“DASH 8 Q400”型客机,在降落的时候,因为起落架故障,导致机翼着地,部分旅客受伤,之后又传出一架同型客机,也发生起落架故障,班机被迫以机腹着地方式迫降,使得机翼受损,因为这两起事故,北欧航空公司在2007年十月底宣布,由于“DASH 8 Q400”型客机,一再发生品质相关问题,他们决定日后不再使用这型飞机载客营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