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自曝20年前头秃眼垂 偷偷整形

发表:2009-02-24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3岁的周润发(发哥)难挡岁月痕迹,自曝帅脸20年前就整形!他17日赴韩国宣传新片《七龙珠:全新进化》,为打片不惜在综艺节目语出惊人说出:“自1990年拍摄《赌神》后,就因发线后移、眼角下垂等问题,找整容医生抽取眼皮脂肪。”

发哥当年在《赌神》里帅气的油头、披风造型,影迷至今仍津津乐道,至今近20年过去,除了白发外,他潇洒的外表并未因岁月而折损,日前来台宣传新片,脸上不见风霜,还留着两撇小胡子,魅力十足,让许多人赞他保养得宜。

他在前晚播出的韩国KBS综艺节目《演艺家中继》中自曝,为维持帅气外表,曾找上香港的整形医生做一些手术,他说:“从拍《赌神》那年开始,我就发现眼角下垂、发线后移的问题,经香港医生推荐、价格便宜,便开始整形。”算一算,发哥约33岁整形,变脸的时间已近20年!

他说得兴起,还跟男主持人开玩笑:“如果你来香港整容,我介绍医生给你,绝对是价廉物美!”轻松又坦白的态度,还一度吓到主持人。但他并未再进一步透露“动了那些手脚”,只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观众,因为“他们是我的老板”。

来源:新浪娱乐

来源:东方网2月23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