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名流大力推荐 法国期待神韵(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02-27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贵浪漫的香榭丽舍大道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欧洲巡回的第三站,是世界文化名城 -- 法国首都巴黎。提到巴黎,恐怕大家都不陌生,那富丽堂皇的凡尔赛宫,华贵浪漫的香榭丽舍大道,历史悠久的巴黎圣母院,风景幽雅的塞纳河畔,还有那凯旋门,巴黎铁塔,歌剧院,圣心堂......来到巴黎,几乎每一处都是景观,每一处都有故事,这样一个非同一般的美丽大都市,要在2月27日到3月1日迎来神韵艺术团带来的四场演出。

由于连续几年邀请神韵来巴黎演出,这里的人们对神韵已经并不陌生。今年当得知神韵艺术团来巴黎演出的具体时间后,已经领略过神韵风采的法国政要名流,纷纷表达了欢迎和喜悦。他们大力向大众推荐神韵,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机会观看神韵,不要错过这难得的艺术盛会。

法国国会议员、前凡尔赛市市长的埃蒂安•班特(Etienne Pinte)说:"神韵不仅深刻在我的眼睛里,更加还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被这台极为生动、极具创意的晚会迷住了。从中我还了解了许多中国的历史。所以我希望所有还没看过神韵晚会的人们,无论是法国人,还是世界其它地区的人,特别是在法国的中国人,都能去看神韵、领略神韵,我相信他们会同我一样,为这台精美绝伦的晚会所折服。"

法国著名戏剧家、导演玛丽-西尔维亚•马努埃勒(Marie-Silva Manuel)表示:"看到美丽的事物,谁都想要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把自己美好的回忆告诉别人。像神韵这么美的晚会,一定要让更多人都去看,因为她美得超凡脱俗。"

"快去看!因为你们将为神韵之美而惊叹。你们将发现的可能是一个你们认不出的中国,一个从未见过的中国。"玛丽-西尔维亚还说:"神韵的舞蹈家们舞艺高超精湛、演出服装绚丽夺目、灯光运用恰到好处,音乐旋律优美动人,传统古老的中国乐器与西方乐器完美结合,真可谓是超凡的艺术享受。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神韵,不要错过机会。"

巴黎是美丽的,巴黎是浪漫的,如果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你闻到了淡淡葡萄酒香和咖啡的香味,如果恰逢此时,远方飘来街头艺人那悠扬的大提琴声,相信这里一定就是巴黎。明日,神韵艺术团将再访巴黎,静心感受,竟连这里的空气中都飘摇着点点音符。巴黎 - 人们正在期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