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首次入围金像奖没信心 怕被小S抢镜(组图)

作者:东方网2月27日消息 发表:2009-03-01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展示女王权杖




大S坐上宝座


大S展示女王权杖


洪欣等女星助阵

2月26日,大S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从未拿过任何演艺奖项,很荣幸第一次参与香港电影就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但与那么多影后竞争确实没信心。颁奖礼只带妈妈不带妹妹,怕小S装束太性感抢走镜头。

首次入围金像奖没信心

关于这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大S表示是个很大的惊喜也是很大的鼓舞。她说:“我和我妹妹很早出道,这些年来我唱歌、主持、拍电视剧从来没有拿过任何奖项,而我第一次参与香港电影拍摄就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当别人告诉我时,我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第一次入围就能和这么多影后的名字排在一起,很荣幸。希望以后多拍电影,再入围。”后来,去小S家串门的时候,小S乖巧的女儿也跑来向大S道贺:“恭喜姨妈入围”,弄得大S心里美滋滋的。

预测刘美君古天乐拿奖

这次与大S共同竞争影后的还有周迅、鲍起静、刘美君、林嘉欣。大S感觉能够入围已经够幸运了,没什么信心一定拿奖,因为对手都太强了:“我看过《画皮》,周迅太棒了,让我感觉自己很没信心。林嘉欣很特别,表演很有风格。刘美君拿过金马奖,我预测可能是她再次拿奖。男主角方面我看好古天乐,非常喜欢他的电影《一个好爸爸》。”

笑言怕小S性感抢镜

随后,大S开心地透露,不管能否拿奖,都会打扮得很美参加颁奖礼。当问及“是否已经有很多大品牌把出席颁奖礼的服装送上门了?”大S幽默地说:“让林志玲先挑,她挑剩下的再给我好了。”除了要盛装出席,大S还要带着妈妈一起来现场,却拒绝跟小S同行。她说:“我妈一直不知道我在香港的工作状况,我也借金像奖的机会让妈妈骄傲一下,看看我的工作。另外,我妈妈也想一起来看看那么多大明星。但我不要跟小S一起,她总是穿得太性感很抢镜。”除此之外,孝顺的大 S还一直很期待带上妈妈一起去瑞士旅游。

来源: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