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命秘诀!

发表:2009-03-01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侠小说有活命秘诀之说,想不到而今盛世真的就有活命秘诀,告诉你,而且无偿告知喔,此活命秘诀是:"我自己跌倒的!"

近日,南京街头一老者,突然头晕失足倒地,围观者众多但无一人相扶,良久,地上老者自知再无人救助将没命,顿悟,念出救命秘诀:"我自己跌倒的!"嗨!立即生效,一直围着静观其变的众人,打110的、打120的、拦车的......纷纷发扬"雷锋精神",须臾,老者即被120送入医院,院方说:再晚些就难说了,幸亏抢救及时才死里逃生。真的,全靠这一声"免责声明"!

这活命秘诀的诞生要感谢南京一个英明法官的判例,一名叫彭宇的青年因扶起一倒地老妪被告上法庭,要求彭负责并赔偿,该英明法官判曰:按常理不是你撞倒,你不会主动扶助。(此乃大意,要看此判词,网上可搜查。)再终判决作出赔偿!彭此事对公民的法制教育很起作用,倒地老者在昏迷前喊出:我自己倒地的!可见老者是深知发出"免责声明"是多么重要,而围观者也深受此案教育,学雷锋不忘维护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可见该判例是多伟大,影响深远,"以法治国"深得人心啊!

奉劝各位老人、准老人、半老人、非老人,在倒地时一定不忘念出活命秘诀:

我自己倒地的!发出这样的免责声明才能救你一命,因为我们是法制国家,又逢盛世和谐社会!此秘诀一定要牢记!

当然也有例外,年青女性,特别漂亮、时尚女性不用死记硬背此秘诀,因为盛世的雷锋精神,基本上都肯奉献给年青、漂亮、时尚的女性,而且也不怕被美女赖上一辈子,所以年青美女倒地可不念此口诀,因为扶美女的人把不得美女赖上他呢!

记得网上常有网友赞美我们的国家:

这是一神奇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什么奇迹都会发生!

让我们自豪吧!骄傲吧!生活在这盛世多么幸福!你不想笑都难,难怪扬外长要感叹:中国人是世界上笑容最多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