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能在大陆上演,可以震动整个中国!

发表:2009-03-10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ivine」在英文是「具神性的」丶「神传的」之意。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的表演就如同它的英文名字,观众常不约而同地反馈:「那是来自天上的表演,太美了!」

虽然2009年的神韵艺术团没能在中国大陆演出,但仍有不少民众有幸取得「二零零九年神韵新年晚会」的光盘,和全球其他观众同步搭上神韵这股风潮。

一名四川成都会计师刘真(化名)看完了朋友送的光碟後,很高兴地跟朋友说:「太美了,太美了,那服装丶那景致丶那舞蹈丶那音乐丶真是太美了!这是真正的中国五千年文化,我看了还想看,越看越想看。」更有民众表示,为了更仔细地品味神韵之美,他特地换了一台液晶大屏幕电视机。神韵带给人的感动可见一斑!

河北省秦皇岛萍女士不止看到了神韵细腻雅致的艺术展现,她说:「演员的服饰不张扬,却美不胜收,无法用语言形容。每个节目的背景都有很深的涵义,演员的每个动作都是在表达那深刻的内涵。」

不仅如此,辽宁省的厨师贾女士还从神韵看到了「谦卑」的人生哲理。「演员优美的舞姿让我感到了人与人之间的默契,不争名夺利,天地自然和谐。现在的社会很难看到这些了。」她还说:「很相信人和上天之间存在着连系,相信人是轮回的,人要善良丶要谦卑。这是我的收获。」

另一位辽宁省的温女士则对最後一个节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有很深的感触,她表示自己还无法理解节目深层的含义,但对「了解真相」很认同:「我们活的太封闭了,很多真相都不知道,很糊涂丶很迷茫。」她认为神韵晚会在传递希望。

从2007年至2009年的今天,神韵艺术团已成为风靡全球的艺术盛事,小小的台湾便巡回37场表演,现在也在中国大陆悄悄地传开,许多看完光盘的民众都期盼着神韵艺术团能亲临大陆公演。安徽省某乡镇党委副书记看过神韵後,便激动地说:「神韵新年晚会无与伦比,整场演出贯通了整个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如果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可以震动整个中国!」还有山西省某工会主席回到单位召集了书记丶经理丶工会委员等人一同观赏,纷纷惊叹:「太神奇了!我们希望中国人都能看一看,也希望神韵早日在大陆公演。」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