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乱伦案日记曝光:第7个孩子怀中身亡(图)

发表:2009-03-10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地利媒体披露了遭乱伦恶父约瑟夫-弗莱茨勒关押24年女儿的地牢日记,日记的内容令人感到震惊。

勇敢的伊丽莎白-弗莱茨勒记录下了约瑟夫每次扇其耳光、发出威胁或者殴打她孩子的时间和地点。伊丽莎白第七个孩子在怀中患病而亡,她在日记中写道:"至少,他现在在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里。"约瑟夫在炉子里焚烧了孩子的尸体,将骨灰撒在花园里。

伊丽莎白在其它日记中记录下了她是如何用手抓老鼠、她的孩子们是如何被像镜子或者体重计等日常物体所吸引。这些无法过上正常生活的孩子们会吃一些食物,然后站在体重计上看体重是否增加。伊丽莎白1991年3月2日所写的一篇日记中写道:"牛奶和其它食物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了。"其它令人感到恐惧的日记据信记录了约瑟夫是如何多次强奸和威胁伊丽莎白,伊丽莎白试图摆脱他的细节。据信,日记披露,在伊丽莎白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她被迫作出牺牲以保护她的孩子。

伊丽莎白的日记解释了她活下来的六个孩子是如何分离的,她的三个孩子和约瑟夫生活在一起,另外三个孩子则和伊丽莎白生活在地牢里。其中的一个孩子被带往楼上,仅仅是因为一段线缠了他的脚,他因此发出哭声,由于担心哭声会引来邻居的怀疑,约瑟夫将孩子带上了楼。当约瑟夫发现导致孩子哭泣的原因时,他的妻子罗丝玛丽回家了,他无法将孩子送回地牢。约瑟夫告诉他的妻子,伊丽莎白离家出走,加入了一个邪教组织,将生下的孩子扔在他们家门口。日记还披露,邪恶的约瑟夫如何用孩子们在花园里或者泳池里玩耍的照片来折磨被关在地牢里的孩子。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地牢在夏季非常炎热,生活几乎无法忍受。伊丽莎白在日记中写道:"当夏季结束后,我们总会感到高兴一些。"

约瑟夫将于下周一出庭受审,他面临谋杀、强奸、乱伦、非法禁锢以及奴役他人等罪名。检察方发言人塞德拉塞克证实,伊丽莎白的日记将是关键证据,日记据信使调查人员能够确定约瑟夫对伊丽莎白所犯主要罪行的时间。


来源:英国《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