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抽天价烟县长曝光(组图)

发表:2009-03-11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抽天价烟

他视民如寇,拒绝在县政府网上公布其在县人大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但他却在传统的农业大县,湖南省重点监控农民负担过重县大搞诗词之乡、乒乓球之乡

他大栽奇花异草、名贵树木玩生态森林县城,他的县长信箱对反应问题来信编号从来就是残缺而不连贯,"删"字解决

他就是湖南省安乡县政绩工程县长 ----石玉林。

以上是某论坛一网友的贴子爆料的内容。至于这个软包装的极品芙蓉王到底算不算是天价香烟,大家可以自己去衡量。也许相对于县长大人这个价位的香烟不贵,相对于湖南省重点监控农民负担过重的安乡县村民,这个香烟是天价的!希望有知道更多内情的网友爆出更多的料。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玉林简介:

工作分工:

主持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监察、审计和机构编制工作。

个人简介:

石玉林,男,汉族,1970年8月出生,澧县人,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1989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常德师专物理系学习; 1992年7月至1994年1月津市市保河堤镇干部;1994年2月至1994年12月任津市市渡口镇党委委员;1995年1月至1997年6月任津市市保河堤镇党委副书记;1997年6月至1998年12月任津市市白衣镇镇长、党委副书记;1998年12月至2000年9月任津市市灵泉乡党委书记; 2000年9月至2005年1月任临澧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2005年1月至2007年3月任共青团常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2007年3月至 2008年2月任桃源县委副书记;2008年2月至2008年3月任安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2008年3月任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