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白岩松 ——细说cctv

作者:石竹 发表:2009-03-14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岩松好象想干点正事,前几年弄了个专题片《拯救黄河》。中共就是破坏环境没商量,cctv又是中共的第一太监喉舌,因此《拯救黄河》在殃视被毙掉也是符合中共一贯表现的。

因为《拯救黄河》,所以就跟白岩松谈谈:

不久前,你上了殃视《新闻1+1》和主持人王跃军等谈了三千余名县级公安局长进京轮训这件事,你们的这个节目文字版随即又上了“新华网”,看来中共对你很看重。

我看到你这样说:“……市政府或者县政府让你出警,你出还是不出?但是大的公安系统里面明确说,要有法可依,要有章可循,要出警有据,其实这12个字是孟建柱部长代表公安系统说给地方政府听的,也是说给各级公安系统的挡箭牌。 ”

“……不仅是我们公安系统在培训,如果仅有公安系统,一切都是新思维,新方法,可是当地政府和党委思维方式没有转变,他们也有冲突,我就要你出警,但是警方感觉就不该出警,这怎么办?听谁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需要大家集体去改变,所以你回头去看11月份的时候,县委书记可以进行培训(去年底两千县委书记到北京培训),所以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整体去看待,我觉得透过这件事情你已经可以开始思考,这是对我们执政能力一个新时期的新的挑战,你怎么去做到信息公开,你怎么去做到你跟利益离得远一点,……就是有很多矛盾是因为政府跟利益捆绑得太近,那么容易出现问题。”

看你上面说的,好象在为百姓心目中的警匪抹粉、指明方向——它们是被动的替中共政府做事,不难看出,中共在收买打手的心,让它们感动,它们之所以民愤很大,是忠于主子中共政府造成的,这一点中共是知道的。可是,作为警察的一员具体做了什么杀人放火的事都是要得到人民的公审的,中共自己的历史就已经很说明问题,比如,文革一结束,北京公安局局长马上跳楼自杀,也就是说你忠于毛贼东、四人帮,但你干了杀人害命的事就是天理不容。

这次公安局长培训的主题是“维稳”,你和孟建柱同步引用了去年贵州瓮安因为一个少女谋杀案当地流氓恶警与百姓激化矛盾导致政府、警车被烧的事件作为维稳的反面例案,并探讨德江县类似案例因为当地政府、公安局处理得当没有遭到民众焚烧政府这样尴尬的对待,说白了就是开课教育地方公安局局长向德江县学习,杜绝瓮安县的恶梦重演,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县”,不能等事情闹大了再动用武力,必须在萌芽状态解决掉,如果要动用武力,必须下狠心,一定不能闹到翁安那一步。

中国百姓在中共邪党持续迫害下只要有了“生存权”是不会有太多的想法的,也就是说中国百姓是这个世界上最老实的百姓,也是最好打发的百姓,但你中共邪党不仅鱼肉百姓、流氓成性,还迷恋上了土地,想拆房就拆房,想占地就占地,不管百姓的死活,甚至从骨子里把百姓的命当做蚂蚁来踩!根本不去考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长期下来,百姓的怒火早已中烧,只是被你中共压制而已,但压制的越久,一旦喷发,对于你中共来说就是毁灭性的。

前面我们讲了百姓烧政府是你恶党自己造成的,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你白岩松讲的另一段话:“我觉得恐怕这次对三千县级公安局局长的培训,最后的结果也是让他们掰开了揉碎了,了解……,但其实我也希望电视机前每一个人认真地去听,为什么呢?你听完之后,你就成为一个监督者,看看你身边的公安干警是不是在用中央以及制订的新的思维和新的方法去解决很多问题,如果我们都了解了,这种监督才会形成一种制约,各方才会共同形成一个合力。比如新的执法方式,一共八个字,但是头两个字是非常重要,‘理性’、‘平和’。强调执法方式首先要‘理性’、‘平和’,当然也有过去提供的文明和规范。 ”

这里还有更细的,孟建柱在文章里说,“面对复杂情况,不能冲动,不能感情用事,不说过头的话,不做过激的事。我觉得这已经不仅仅是理论了。’已经掰开了揉碎了,别冲动,别感情用事’等等。”

看了这些话,不难理解,中共邪党的打手从原来到现在一直是粗暴的执法,目前政府怕被烧,所以开始被动强调平和执法、别惹怒百姓。这已经替中共向百姓承认过去无法无天打你们狠了一些,现在我们也不强调司法公正,我们强调对百姓好一些,你们别烧我这个政府,让我们继续共产,百姓继续供养其党就行。

白岩松啊!我也掰开了揉碎了与你说说,你认为警方在中共的非法要求下,按法律办事有难度,你还认为“理性”、“平和”应该是准则。那么我给你也做一下补充——你讲的警察与中共政府的关系应该是狼狈为奸的关系,比如中共各市委“维稳办”与警局“国保”(原政保科)就是你白岩松讲的警察是否听“维稳办”的指挥践踏法律这个狼与狈的关系!

现在的“维稳办”就是原来的“防范办”、“610”(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类似文革小组的非法组织),而且还经常参与一些迫害访民的坏事。

白岩松,下面我为你和孟建柱提供一个迫害案例,你也看看,警方是否违反了新的“躲猫猫”游戏规则?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北京律师为被非法关押的河北遵化法轮功修炼者赵敬军一案到遵化查看卷宗,之后到遵化看守所要求见当事人。遵化看守所狱警拒绝律师的合法要求。律师警告要曝光看守所的非法行为,并用相机拍下了看守所警察的照片。看守所警察欺骗律师,说删除像片后就可以接见当事人,但等律师删除像片后,看守所出尔反尔,又不让见了,推说下午再说。

下午,律师和赵敬军的妻子闫红艳等又来到遵化看守所要求见当事人,看守所说先等一会儿。不久遵化国保王坤元等来到看守所,阻止律师见人并推搡律师。律师只好暂时回京。

随即,遵化国保与防范办“六一零”展开对赵敬军亲人、友人的跟踪,绑架了曹永兴、李海东、齐建国、孙玉明等法轮功修炼人并非法抄家,甚至把孙玉明未修炼法轮功的家属也绑架到派出所。当晚上八点左右,警察又分别抓了王健、刘保霞。目前已知李海东被关入了遵化看守所。

目前,赵敬军、闫红艳夫妇都在非法关押中,家里只剩下了两个可怜的孩子,大的才十岁,小的仅四岁。

白岩松、孟建柱,赵敬军案律师走走法律程序,遵化“国保”和“维稳办”表现的更粗暴,让律师剩个光杆,而且还大搞株连,弄得鸡飞狗跳危害乡里。这种行为,白岩松我问问你,看了你的节目,想参与监督,怎么参与?你也掰开了揉碎了说说,怎么和孟建柱形成合力管管无法无天的各地“维稳办”和“国保”?其实你和老孟心知肚明,“维稳办”的毒根是江贼民发动了从古到今最为愚蠢的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运动,也就是“维稳办”让干坏事,“国保”不打人行吗?

象上边的类似案例太多了,都是真名真姓真地址,白岩松希望你掰开了揉碎了好好想想。你还记得殃视跟随江贼民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东方时空的陈虻组织参与制作了“天安门自焚案”欺骗世人仇恨法轮功,结果怎样?四十多岁就走了。真心希望你能参悟一个大道理,天谴是真实存在的。更何况,中共是西来幽灵,而且在它的发源地都被清除了,如果你能静心阅读一下《九评共产党》,也不枉你曾经有过的好心《拯救黄河》,你将会获得崭新的思维,原来我们民族的苦难是这样的!这个邪党还不抛弃,真的是对不起观众啊!

(清心文学原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