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六四”的最小受难者

作者:郑存柱 发表:2009-03-1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2月,一位来自北京市原光华路中学的老师尹女士,在洛杉矶向筹备六四20周年纪念活动的中国民主党美西组织的负责人郑存柱先生,透露了一个"六四"镇压中的最小的死难者的情况。

1989年6月4日早晨,原北京光华路中学高中语文老师陈秀清的弟媳妇,骑自行车将3-4岁的孩子送幼儿园。孩子是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在骑车去幼儿园的途中,遇到戒严部队向街道两边乱枪射击。一颗子弹击中小孩的头部,小孩当场死亡。

消息传到光华路中学的时候,陈秀清老师放声痛哭。很多老师得知后都去安慰劝说她。这件事情,当时的光华路中学很多老师都知道。

但是随后政府部门找到陈秀清的弟弟,禁止他们对外界披露这件事情。据说,政府和陈秀清的弟弟达成协议,允许他们再生一个小孩。

中国民主党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通过多个渠道委托北京的相关朋友进行核实。经过10多天的联系,终于找到了光华路中学当时的一位老师。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也确认这个被封锁了20年的消息。

20年后,我们对这位无辜的小朋友表示哀悼。他是目前我们所知的最小的"六四"受难者。如果没有这场屠杀,他现在可能是一个已经大学毕业正在谈恋爱的小伙子了。

我们再次谴责共产党政府的残暴镇压。对六四镇压过程中的无辜死难者,共产党一律以暴徒对待处理。请问,在人类历史上有这样3、4岁的暴徒吗?

当年面对外国记者的追问,戒严军队和中国政府否认使用坦克碾压撤退的学生,并把一些现场的照片诬蔑为"电影技术"。现在,当年为救一位女生而被坦克碾压失去双腿的方政先生已经到了美国,他是一个戳穿谎言的活生生的见证。

面对失去双腿的方政,面对被枪杀的3、4岁的"暴徒",我们不知道当年曾经陪同赵紫阳到达天安门广场看望学生的温家宝总理,还可以安心推托提问,还可以残忍地使用一贯的说辞来继续掩盖"六四"的真相吗?


中国民主党美西委员会
联系人: 郑存柱
626-227-4575
[email protected]

(注:消息提供者为原北京市光华路中学数学老师某女士)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