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法移民看病福利将被剥夺

发表:2009-03-18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迫于经济衰退带来的预算压力,美国加州沙加缅度县最近采取大胆措施,削减对非法移民提供的非紧急医疗服务。而加州康县 (Contra Costa County),将在3月17日就一个类似法案进行投票。康县希望通过削减每年对5500名非法移民提供的医疗服务,省下大约600万美元资金。

由于联邦、州府和地方预算紧张,而需要医疗服务的无保险非法移民数量又不断增加,其它州的卫生系统也面临类似决定。

由于金融危机给地方卫生系统带来的冲击,加上失业潮令无保险民众数目大幅增加,健保提供者发现,要满足民众需求越来越艰难。地方卫生官员表示,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他们被迫做出这一不情愿的决定。

非法移民的医疗服务成本难以计算,但皮尤西裔中心估计,美国目前居住的1190万非法移民中,大约59%没有医疗保险,占了全美4700万无健保民众总数的约15%。

各县可以合法削减对非法移民提供的医疗服务。虽然接受联邦医疗补助Medicaid 资金的医院必须为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急救医疗,但没有法律要求他们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不过移民支持者指出,为非法移民提供基础医疗可以避免他们看急诊的需要,而急诊成本更加昂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