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高中生居然伪造成绩单骗父母

发表:2009-03-19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看了一篇文章,讲孩子和父母斗智的事,很有感触,于是,写下此文.

女儿有个男同学,由于父母英文较差,对孩子的教育有点草原放羊的味道,自生自长.孩子的妈妈经常找我先生咨询孩子在学校的活动,就连每学期开学时的Open House ,我先生也是帮这个妈妈参加,而让咱替女儿参加的活动Open House.

暑期的时候,男孩妈妈为了避免高中激烈的竞争,给孩子上了暑期班,由于这样的暑期班可以把成绩带到高中,对在高中选其它课程很有帮助.男孩家经济并不宽裕,妈妈在家带一个小妹妹,爸爸一个人在中国城打工挣钱,即便这样,孩子妈妈还是花了近一千美金,参加了这样的暑期班.

原指望孩子能够认真学习,把暑期学到的带入高中Credit.妈妈早晨接,中午送,吃尽了幸苦.孩子每天也按时按点上学,下课.每次,妈妈问孩子成绩如何,孩子总是告知90多分.可2个多月的课上下来,孩子竟然fail了,原因是成绩不及格.妈妈一直蒙在鼓里,还以为孩子到高中可以免掉这门课,直到在高中选课的时候,孩子继续此门课,妈妈才知道,孩子花了2个多月,把1000多美金扔水里了.

前两天,这孩子又出状况了.

男孩妈妈找到了我先生,把一份孩子的成绩单给我先生看.从妈妈喜形于色的脸上,不难看出,妈妈对孩子取得的进步感到开心.我先生见这个孩子门门功课90分以上,问了女儿,女儿说不可能.于是,和男孩的妈妈一起,用家长password上学校网站,查到了男孩的分数,竟然门门不及格.也就是说,这份成绩报告单是假的.

仔细检查了报告单,竟然看不出真假来,不用想,这份报告单是男孩花钱买来的.

男孩的妈妈一下愣住了,没有了往日的笑容和话语,也不知道,她回家后如何处理此事.

这是咱听到发生在身边最大的一个"造假案,而且是一个不到16岁的孩子所为,在美国,这样的孩子发展下去,离监狱不会太远.

仅把此例献给有孩子的父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