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易利信网赛爆冷 东欧顶尖女将连番失利(图)

作者:奇摩新闻网编辑群 发表:2009-03-31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尼易利信网赛女子单打第三轮昨天频频爆出冷门,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女将莎菲娜(Dinara Safina)等东欧顶尖好手纷纷中箭落马。

大会第七种子、塞尔维亚选手伊娃诺维琪(AnaIvanovic)和第六种子的芝芙娜瑞娃(Verazvonareva)同样在第三轮遭到淘汰,跌破大家眼镜。

俄罗斯网球天后莎菲娜昨天以1比6、4比6败给非种子澳洲选手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赛后她表情严肃表示:"对我来说这是场很糟的比赛,简直是一场灾难。"

她说:"第二盘0比3时,我的情况才开始好转,但我已经把优势拱手让她了,一切为时已晚。"莎菲娜将败绩归咎于体能状态。

塞尔维亚女将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前天才在第二轮赛事遭阿根廷的杜柯(Gisela Dulko)击溃,同胞伊娃诺维琪昨天接着失利,让塞尔维亚球迷度过一个难受的周末。

伊娃诺维琪说:"我今天做任何事都很难做好,我试着把球打进界内,当时发球动作也很不错,但结果令我失望,我不能控制我的发球。"

芝芙娜瑞娃则以4比6、6比3、2比6输给世界排名40的中国女将李娜(Li Na)。

男子单打赛事则不出预料,世界顶尖好手如排名第二的费德勒(Roger Federer)、美国选手罗迪克(AndyRoddick)和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都顺利晋级。

来源:奇摩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