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享誉“音乐之都”---维也纳(组图)

作者:佳楠 发表:2009-04-07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佳楠综合报导】正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4 月5 日来到了富有“音乐之都”盛名的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神韵演绎的中华神传文化深深感染了对音乐富有鉴赏力的维也纳人,很多观众慕名前来.莱纳尔•福克斯碧西勒(Rainer Fuchsbichle)先生是某企业资讯公司的金融顾问,今年是第二次观赏神韵的演出.他称赞的说: “连续两年的节目都完美无缺,太漂亮了,尤其是那颜色,流光四溢, 只要我能及时看到广告,我一定会来.”

退休前担任奥地利劳工局官员的Traindler先生和太太也是第二次观赏神韵的演出,他们说当在歌剧院前看到晚会的传单时,马上就买了票。Traindler太太迫不及待的说:“我们非常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室内建筑师Franye夫妇

对于首次观赏神韵的观众,开场戏里展现气势磅礴,庄严殊胜的天国世界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 Franye太太这样形容,直到演出结束,依然难以忘怀. Franye夫妇在维也纳经营一个室内建筑公司, 他们注意到舞台上表现佛国世界的画面,觉得很亲切.因为曾经与一家佛教中心有业务往来,看到这些元素,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同时他们认为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了对法轮功被迫害的内容, 用艺术方式展现出来, 题材非常好, 舞蹈也很好.

Gerhard先生是政府部门的法学专家,他和两个孩子一起观赏了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他们感叹道:“中国舞可以把这么丰富的人类情感表现的如此惟妙惟肖。”称赞演出是东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

格罗尔夫妇

格罗尔夫妇共同经营一家公关公司,观看了4 月5 日下午场的神韵演出后表示:“色彩非常鲜艳,这是完全不同的文化,非常吸引人。” 格罗尔先生强调:“ 要自己来看,才能感受到这个演出呈现的这种文化的内涵。”对于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格罗尔太太觉得警察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的那一幕尤其让人难过,而当神佛出现在舞台上时让人感觉豁然开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