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开心果含沙门氏菌? 消费者早吃下肚

发表:2009-04-20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美国爆发开心果遭沙门氏菌污染,现在竟然也延烧到了台湾!台湾知名大卖场近期通知会员,因为自有品牌的开心果可能含有沙门氏菌,所以将要回收。消费者看到通知之后,都相当气愤,因为开心果是在去年9月就买了,却到今年4月才通知,中间隔了7个月,早已将开心果吃下肚了!而且医师还表示,若是吃了受污染的开心果,最严重将可能得败血症致死!

由美国加州Setton Farms所生产的散装开心果,在例行食品检测中发现含有沙门氏菌,而根据卫生署表示,涉案产品包括美国伊利诺州Georgia Nut公司的带壳开心果、威斯康辛州Back to Nature Food的Nantucket Blend trail mix产品、克罗格公司的Private Selection 10盎司装的带壳开心果。

消费者陈小姐生气地表示,因为开心果是在去年9月买的,直至今年4月,才接获通知吃的开心果并不安全,而中间隔了7个月,这些开心果也早已吃下肚了。

对此卖场解释,两星期前才得知所贩卖的开心果,是从美国受污染的农场出厂,虽未证实是否也遭受沙门氏菌污染,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才于4月14日起,陆续寄发通知单给会员并表示愿意退费,而至于卖出多少,卖场则不愿透露,不过不知情的消费者,健康很可能已受损。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