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工厂车间突然整体坍塌 10死15伤(图)

作者:子君 发表:2009-04-24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子君综合报导】4月24日上午7:40分,河北廊坊一服装厂屋顶突然发生整体坍塌。据大陆媒体报道,此起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事发地位于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祖各庄村的金博服装厂。

但腾讯网友评论说,"我就是安次区前进村的,怎么少报这么多人啊!"。

很多评论直指贪腐和豆腐渣工程。上海市的一位网友说,肯定是钢结构屋面系统,以前上海美建、杭萧钢构、长江精工做的这种房子都发生过坍塌。不过多数是在建造过程中,所以伤亡没有那么大,影响没有那么恶劣。我做这行的,司空见惯了!

淮北市网友:领导吃回扣!我所在的工厂,顶棚全是用的费旧铁管焊接而成,这是我们领导为了省钱呀?可这省下的钱全进了他个人腰包。悍然!!!!!!!!!!

有网友指问,整体坍塌?可见施工或材料质量之差。为什么会这样?! 而且还全部坍塌了?!!!

来自廊坊的本地网友嚗料,廊坊没事就拆马路牙子玩。另一网友补充,您说的一点不错,年年拆年年建,谁的投资呢?

有网友终结说,中国有这么多事故是偶然,也是必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