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居住品质最佳城市 维也纳排名第一

发表:2009-04-28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际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美世(Mercer)公司今天公布全球居住品质最佳城市排行榜,在全球215个城市中,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排名最末,第215名。印度首都新德里排名第145名,第一金融大城孟买排名第148。

根据美世这项最新的「2009年全球城市居住品质排行榜」显示,奥地利的维也纳排名第一,瑞士的苏黎世排名第二,其次是日内瓦排名第三,加拿大的温哥华和纽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并列第四。

亚洲地区排名前50之内的城市,包括新加坡排名第26,其次是日本东京排名第35、横滨排名第38、神户排名第40、大阪排名第44。

印度南部科技重镇班加罗尔(Bangalore)排名第142,是印度排名最先的城市。另一个南部工商科技城市清奈(Chennai),排名第152。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排名最末,第215名。

美世这项年度调查是以若干标准做为评等依据,包括政治、社会、经济、环保、人身安全、医疗卫生、教育、交通和其他公共服务项目。调查目的在提供政府、公司或组织调派人员赴国外进行国际事务或工作的环境参考。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