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高晓松携妻女甜蜜亮相 已定居美国(组图)

发表:2009-05-06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第2天,高晓松带着妻女一同现身。当日,高晓松带着女儿跟80后妻子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他与娇妻细细聆听音乐情到浓时更大方拥吻,羡煞旁人。妻子更是微微地靠在高晓松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原本因为安全问题组委会禁止1米2以下的儿童进场,但由于高晓松的特殊关系,女儿顺利进场。之前有网友爆料,在与阿朵分手之后,高晓松找了个小女友,没多久便在08年为他生下一女儿,并传已经秘密闪婚。不久,高晓松就被身旁的观众认了出来,被要求合影。在听完旅行者的演唱之后,高晓松一家人便离开了现场。

昨日,记者致电高晓松,他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但对于老婆的具体身份,他不愿意多谈:"那是我太太,她是河南人。"

两人在美过中产生活

高晓松如何和现任老婆相识?一位圈中人告诉记者,高晓松前几年与父母一起移居美国在洛杉矶工作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时正在美国读书的现任妻子,两人很快产生了恋情。据说他的这位妻子在出国留学前就是他的歌迷,很喜欢他的音乐作品,想不到在异国他乡竟然相识,高晓松的才气和对艺术的执着打动了她,现在她甘当家庭贤内助,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

据透露,现在高晓松和妻子、女儿以及自己和妻子的家人都在洛杉矶定居了,长时间在美国生活,在国内待的时间很短,回来也主要是为了谈工作,在美国的生活条件还不错,他们一家也可以算是中产阶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