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子的控诉

黄奎博士在克里夫兰退党集会上的讲话

作者:袁明 发表:2009-05-11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袁明克里夫兰报导】在5月8日下午5点的美中"退党传播真相之旅"集会上,昔日在号称中国的"MIT"清华大学读书的博士黄奎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见证控诉了中共政府是如何使用残酷手段迫害自由媒体,如何在身体和精神上折磨法轮功修炼者,如何强迫监狱中的犯人制作廉价劳改产品出口创汇的。下面是根据黄先生的讲稿整理的他的真实故事。

"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庆祝5400万中国同胞以和平方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我感到非常高兴。其实我本人也是这5400万退党大潮中的一份子。因为我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直接受害者。今天我很幸运,能站在这里把我自己亲身经历的迫害讲出来。"

"2000年底,我因参与自由媒体大纪元网站的建设而被中共抓捕,并被非法关押5年时间。很多时候我不愿回忆那梦魇一样的5年。但我知道必须把它讲出来,因为"邪恶是最害怕曝光"的。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市看守所和四会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我遭受到殴打、辱骂、体罚、刑讯逼供、奴工生产、当众"批斗"、长时间剥夺睡眠、野蛮灌食、强制"洗脑"、电击等多种酷刑。"

"我在看守所里绝食反迫害,被恶警野蛮"灌食":手腕和脚踝被铁链子锁在一个十字架上,身体呈"大"字形,然后恶警用一个铁夹子把我的牙齿撬开、撑住,捏住我的鼻子,再用筷子往我的嗓子里捅,有时捅到气管里,当我大口喘气的时候,他们突然将流质食物倒進我的嘴里。我痛苦异常,就连旁观者也不忍心看下去。"

"2004年4月,我因抵制监狱的"洗脑"迫害和奴工生产,开始绝食、罢工。4月21日 ,监区召开文革式"批斗会",我被戴上手铐,按倒在几百名普通犯人面前,被十几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

"我忘不了在珠海看守所被强制做奴工产品,二、三十个犯人挤在一间十几平方米的牢房里,整天要工作16个小时,并经常加班到18个小时。我们做各种装饰用胶花、节日彩灯串、珍珠饰物,更为甚者,我们在那样肮脏的环境下被强制剪"开心果",手上很快磨出了血泡,疼的钻心。而这些产品都将用于出口,给中共赚取外汇再用来镇压人民。"

"引发"三退"大潮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发表于2004年11月间。我清楚地记得正是那段时间,中共监狱的警察和"610"办公室对我变本加厉经常性地强制"洗脑"。一次我的额头被撞破,鲜血直流......。2005年3月至4月间,我被强制连续30天剥夺睡眠,精神几近崩溃。恶警还不断地叫嚣:‘对你们法轮功,怎么整都是合法的;你要不认罪,只有死路一条!'"

"而这五年的牢狱还只是我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迫害之一部分。自从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际,我曾先后十多次被非法抓捕,遭受过国安特务、派出所警察、"610"办公室及中共邪党党委的多次恐吓、骚扰。"

"但我又是幸运的,终获自由。清华大学至今依然有十几名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最长者被判刑13年。我在清华的同班同学王欣,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南关岭监狱。2009年中国新年前夕,他的喉管被恶警强制灌食时捅破;与我同系的同学优秀博士生王为宇,被非法关押在前進监狱,他的妻子至今仍流离失所;被恶警打成"植物人"的张连军;还有清华大学化工系97级本科女生柳志梅,被判12年重刑,曾一度精神失常,她的母亲也因为女儿被判重刑而精神失常......。"

"无论我个人遭受的迫害有多严重,比起中国大陆的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已经和正在遭受的迫害,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迄今已至少有32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持续十年之久的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惨绝人寰的迫害成了中共邪党的最大的罪,也是它必将迅速灭亡的最重要原因,更是中国人必须"三退"之最大理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