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屠城”卫士“今何在?

鲜血总比眼泪干的快

作者:王先生 发表:2009-05-20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过去二十年了,还有多少人记得那场屠城的惨事?我们那时听到的只是颠倒黑白的报导,看到的只是底层的渴望与不甘!感谢"自由门"软件和"大纪元 ","看中国","阿波罗网"提供真象给我们。让我们大陆人不再做白痴受愚弄!而象某位民运领袖,拿着美国慈善机构一年几千万美元的政治捐款。但有民工兄弟找到他们,却说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我们可以帮你报导,但官商勾搭就不要提了。可是不提官商勾结这工资能要回来吗?他们在舒适的生活环境里已忘了当初" 六四"学生走出来的初衷是什么了?忘了大陆老百姓的苦了!看来有消息说他们和中共邪党达成协议决不是空穴来风。"六四"屠城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在中国大陆造成了许多家庭的悲剧。有许多受害家庭一提到"六四"就泪水涟涟。"六四"的伟大意义相信很快就会得到大陆人的肯定!那些英雄的血决不会白流的!那杀害他们的具体是哪些人呢?在已曝光的内幕里,讲的都是那些窃国的大盗。在他们的指使下,又有多少人助纣为虐呢?本人作为一个临时政府的合法公民,仅就把我个人所了解掌握的情况在此公布,希望大陆有知情的勇敢地走出来给这些人曝光,以便让这些凶徒受到正义的制裁!

中共邪党公布了37名所谓的"共和国卫士",其中死者15人,生者22人,共分5批。他们分别是:

刘国庚,63集团军通信团4连1排排长,少尉军衔,山东莱阳人。

王其富,38集团军炮兵旅5营营部无线班班长,下士军衔,安徽省嘉山县人。

李强,38集团军炮兵旅5营2连1班战士,上等兵军衔,陕西省西安市人。

杜怀庆,38集团军炮兵旅5营2连3班战士,下士军衔,河北省清河县人。

李栋国,38集团军炮兵旅5营2连4班副班长,下士军衔,安徽省嘉山县人。

徐如军,38集团军炮兵旅5营3连有线班班长,下士军衔,安徽省嘉山县人。

马国选,54集团军162师炮兵团6连班长、代理排长,河南人。

王锦伟,54集团军某团后勤处战勤参谋,河南省太康县人。

李国瑞,武警北京总队2支队1中队通信班战士,上等兵警街,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人。

刘艳坡,武警北京总队1支队1中队战士,列兵警衔,河北省襄城县人。

于荣禄,39集团军政治部宣传干事。

藏立杰,39集团军115师某团7连2班战士,黑龙江省嫩江人。

王景生很少提及其死亡原因。争议最大的是崔国政,其人出生地址全无,这在大陆把人民当作敌人来看的进行严密管制的邪党政府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但看过九评的人都会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当然更知道那些死去的真实原因了。不过是特务下的手而已!这些炮灰死后有知的话,不知他们要说些什么呢?还不如当初反戈一击,左右是个死,还能换得青史留名啊!但他们后悔已是来不及,那活着的人从他们身上能否明白点什么呢?

活着的那些屠城"英雄"日子也不好过,无他,只是失去利用价值了。据已报导的消息。共有八人遭劫遇到车祸。还有一个是最可悲的,死于他维护的这个政权之手。网上的说法是"搞屁,共和国卫士被"孙志刚了""!熊灿辉,湖南益阳市人,混到下岗在工地打工了,因与人争执被派出所送到精神病院后死亡!其余的名单如下,相信他们的手上也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赵勇明,27集团军司令部侦察处参谋,少校军衔,江苏省南通市人,1957年5月出生,1976年12月入伍,奉命率领侦察分队砸毁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下的高自联指挥部,为清理广场创造了条件。

李勃,38集团军112师技术部修理科助理工程师,上尉军衔,北京市人,1961年5月出生,1976年12月入伍,率322号装甲车第一个进驻天安门广场。

王强,38集团军113师炮兵团政治处保卫干部,少尉军衔,多次“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侦察任务,并将上百名官兵转移到安全地点。

廖开喜,63集团军188师562团特务连政治指导员,山东省滕州市人,1978年2月入伍,在两次遭到“暴徒”枪击、身体11处中弹的情况下,保护部队首长和指挥车,坚持战斗到达广场。

张震,63集团军188师562团炮兵营1连司机班班长、代理排长,上士军衔,河南省鹿邑县人,1964年2月出生,1982年入伍,高中文化,在多次遭到“暴徒袭击”、身体多处中弹、受伤的情况下,坚持开车5个半小时,把汽车和车上37人送到指定位置。

安卫平,39集团军司令部参谋,多次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侦察任务。

沈远田,54集团军162师炮兵团1营教导员,在戒严部队向城区开进途中,多次遭到“暴徒”袭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中央决策的宣传员,教育不明真相的群众。

余爱军,54集团军127师379 团3营炮连班长,湖北省襄阳县人,1966年出生,在开进和清理广场过程中,多次遭到“暴徒”袭击,右眼球被摘除。

周家柱,15空降军43师2营营长,湖北省洪湖县人,1974年12月入伍,在多次遭到“暴徒”袭击、身体多处受伤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带领该部战士开进天安门广场的任务并参加清场。

游德高,15空降军43师2营4连排长,少尉军衔,在开进天安门广场并参加清场过程中,多次遭到“暴徒”袭击,造成严重脑震荡后遗症。

王玉文,武警北京总队1支队卫生队化验员。王志强,武警北京总队司令部内卫处副处长。姜超成,武警北京总队5支队8中队中队长。

(这五批共和国卫士中,前四批都进行了公开报道,出于淡化8964事件负面影响的考虑,第五批只在军内通报,以至于很长时间里,第五批10名共和国卫士不为人知,殊为遗憾!---这段话为大陆官方网站上的)刘加林,北京卫戍区某团9连战士,江苏省大丰县人,1986年10月入伍,在平息“暴乱”过程中,表现突出,只身在装有武器弹药的大轿车顶上打下4名“暴徒”,夺回轻机枪、冲锋枪、步枪各1支,在卫戍区部队中立下头功。现为大丰公安系统的社区民警。

王景生,39集团军某团1营1连3排排长,河南省南阳市人,1966年8月16日出生, 1984年9月入伍,1988年7月毕业于石家庄陆军学院,1989年7月4日因“劳累过度”病逝。

刘阁云,65集团军某营营长,河北省丰南县人,面对异常复杂的险恶局面,机智灵活,把全团武器弹药安全运抵人民大会堂。

李树存,天津警备区某团特务连装甲车驾驶员,上士军衔,山东省金乡县人,1964年6月出生,1984年11月入伍,初中文化,在先后三次身负重伤情况下,驾车连闯5道坚固路障,为部队顺利进入天安门广场开辟了通路。

葛明军,38集团军112师通信团专业军士、报务班长,河北省黄骅县人,1965年10月出生,1982年10月入伍,在003号指挥车挺进天安门广场过程中保证通信联络畅通,并保护好绝密文件

杨蓉娅,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科医师,甘肃省兰州市人,1957年秋出生,第三军医大学皮肤科硕士研究生,在异常复杂情况下,为34名受伤战士疗伤,并转移到安全地带。

傅勇,某部炮营营长,在多次遭到“暴徒”袭击情况下,圆满完成带领该部战士抵达指定地点,率先占领东直门立交桥。

种振庆,某团通信股长,在多次遭到“暴徒”袭击、身负重伤情况下,带领多名战士突出暴徒包围,并保护好机要文件。

乐立成,某部炮营卫生员,为伤员治疗时被“暴徒”袭击受重伤。

袁华荣,某部5连连长,和公安民警成功破获工自联地下印刷厂,抓获多名袭击战士的“暴徒”。

22名生者中,混得比较好的当属周家柱和杨蓉娅,(应该是上面有人吧)前者一路升迁至15空降军43师师长,空军大校军衔,后转业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后者现任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博士,连续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最后再曝光一下身边的凶手吧。江苏省徐州市建设局清欠办的赵建东主任。(建设局清欠办0515-83908018;清欠办赵主任小灵通 0515-85985878.)此人是市政府下派的干部。还任局里的机关工委书记。他在前几年的一次酒后讲,他当兵转业前是某部队的营长,当时接到的指令是原命令不变,坚决执行任务。他安排各连连长开第一辆坦克往前横冲直撞,一路上不知压死多少人。第一时间赶到天安门广场。虽未捞到共和国卫士的帽子,但自认共党对他还不错。每天开着有通行证的车子上下班。住着公房,牛得去了。但他忘了做坏事总有报应的!他现在有严重心脏病,随身带着救心丸。以后呢?像柏林墙倒了,那些奉命开枪的士兵后来不还是判刑了吗?看着他沾沾自喜没有一点良心的内疚讲叙这件事。我只感到深深的悲哀。现在的中国人怎么变成这样了?当海外曝光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邪党进行活体摘除器官移植到别人身上赚钱时,被称作为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事了。知道的国人的反应也是大不相同的。他们的今天或许就是你我的明天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