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强奸邓玉娇,党官黄德智被开除(图)

作者:辛欣 发表:2009-05-3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强奸邓玉娇案犯黄德智(网络图片,尚未获官方证实)

【看中国记者辛欣报道】新华社2009年05月31日21:09点公布,邓玉娇案犯黄德智被开除党籍,实行治安拘留。邓中佳被撤销镇招商办副主任职务。两夏律师5月31日约15点半安全抵达北京,各大网站、论坛及QQ群被官方集体"推坐"。

据巴东志愿者5月31日消息,巴东地方党官曾扬言:"随他们怎么闹都不怕,省里中央都有人,还怕他们能闹翻天!"而据知情者曝光:黄德智哥哥黄德新据坊间传闻为周永康同学,现任职湖北省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处副处长,而邓贵大哥哥据称则是巴东当地纪委书记。

“从按倒—推坐—拉扯推掇,别忘了一个是老男人、一个是美少女!如果你家有女孩、长得好看、你就要小心点了!别人也这么对你的女孩做这种事就不好了!战斗要继续,黄应该负刑事责任。” 对于新华社官词的不断漂白,网民表示愤慨。

网民风浪不止则认为:“对黄德智处以治安拘留,就是说他仅仅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还不是刑事犯罪,也就是说他并不是强奸未遂,而这就意味着邓贵娇属于故意杀人,最好的结果也是按防卫过当治罪。这一招的确很阴。”

“法院没判之前,都不能算犯罪,都叫不法侵害。‘强迫要求女服务员陪其洗浴,在遭到拒绝后又对该女服务员实施拉扯推搡、言词侮辱’完全抹杀了‘犯罪嫌疑’的存在,照这个说法别说起诉了,连立案的条件都不具备,检察院的大门都挨不上,更别说法院了。”网民河之韵显然有点法律知识:“阁下要么自己是法盲,要么是把网民当法盲忽悠。”

大陆网民海岛对黄德智被开除党籍评论道:"很简单!先让网民愤怒到极点,再做一个很好的结局,收买人心皆大欢喜。说实话就这个处理结果,决难服众,虽然他们开除两个开除了党籍!"

绝望的网民邓燕骄则称:"老百姓是被欺压的奴隶,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在中国哪有什么司法公正,听说邓中佳外号叫巴东大少,所以政府发文特别强调是局外人了。如果我是邓玉娇宁愿竭尽全力多杀死几个,然后选择自杀......"

"刚才又看了下那段视频,终于明白邓母的意思,她的意思是说,对她女儿实施性侵犯的人没有侮辱她女儿的人格,夏律师说有人对她女儿实施性侵犯,这才是侮辱他女儿的人格。记住了!做不是,说才算是。"对于邓母张树梅的前后矛盾,出尔反尔网民海之春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网民玉香似乎有点怕:“那些狗官就这样放过他们吗?再去害其它的老百姓?那样就会有千万个邓玉娇,再过几十年,全中国除了狗官其它的全都是神经病了!” 

大陆各大网站被"推坐"前,网民中广传一首"和谐推坐歌.mp3"

如果吃饱你要去洗澡
异性洗浴目标要选好
如果你是公款消费能报销
每天都是不搞白不搞

假如不幸遇到邓玉娇
千万注意一把太监刀
有个邓贵大还有黄什么
他们都没能躲过那把刀 (好刀啊!好刀!)

朋友听歌别问为什么
他们手痒喜欢玩推坐
只是没想到犯了低级的错
以后永远都不用装伟哥

有些事情现在不好说
如果说了可能要惹祸
如果玩推坐先要网络搜索
除非今后不想找老婆 ( 啰嗦啊!啰嗦!)

我来唱歌你要开心笑
如果郁闷你就砸电脑
能在家里笑好过躲猫猫
同意大家就和谐跺跺脚

如果推坐你要学技巧
不要等到飞了淘气鸟
有个黄什么学得不太好
现在鸟飞到哪里去了 ( 可惜呀!可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