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中国人权之怪现状(二)(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06-01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权组织《受威胁人民组织的代表Tjan Zaotschnaja 女士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采访报导】2009530日,在慕尼黑著名的Odeon广场中心,由国际人权组织、受威胁人民组织和法轮功修炼者等多个团体,联合举办展台,纪念“六四”二十周年,同时让更多的人们了解20年来中国的人权真相。

每个人都有权按照自己的愿望,去选择生活方式

Tjan Zaotschnaja 女士来自俄罗斯的Kamtschatka城,是知名的人权组织《受威胁人民组织》的代表, “六•四”2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该组织有一个展台,总部在哥廷根。

Zaotschnaja 女士说:“就我所了解到的,中国的人权状况不仅没有改善,而且更加恶劣了。我虽然来自俄罗斯并不是中国,但是我参加过前苏联的人权运动,我深知人权迫害到底是怎么回事。这20年来,中国人依然没有媒体自由,信仰自由,西藏问题,新疆问题,法轮功问题,以及其他异见人士和宗教人士被搜捕、被迫害的情况,依然令人担忧。目前最重要的一点,是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让他们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这样有良知的人们自然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也能够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

对于目前在大陆出现的退党大潮,Zaotschnaja 女士说:“我觉得他们真的是非常勇敢,我知道在中共的那种压力下,能够做到这一步,是很了不起、很勇敢的,我真是佩服他们,也为他们高兴。我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是我愿意为中国人民呼吁,我觉得我是不是中国人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权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基本权利,每个人都有权按照自己的愿望,去选择生活方式,选择自己的信仰,而不是屈从什么压力违心的生活。”

刚从大陆出来,有家难归

法轮功修炼者陈洁女士,刚从大陆出来9个月。她表示,中共在08年北京奥运期间,加紧迫害法轮功,“我的同修都被绑架了,我本来是来德国探亲的,但是过来后听说警察在国内到处搜捕我,连保姆家都去搜过了。国内大家都在打听我的去向,这样我就只能在德国申请政治庇护,留在了德国。但是也由于这样,我却不能回去跟丈夫团聚,我10岁的孩子也没有办法见到爸爸了。”

 “在国内如果被警察抓到的话,会遭受到严酷的迫害,我的一个同修因为拒绝转化,被判了三年。”陈洁说,“她是在北京团河女子劳教所,因为拒绝配合他们(转化),就让她蹲铁笼子,不许睡觉,罚坐小板凳,不许上厕所,而且遭到毒打,旧伤未去又添新伤,最后打的简直没有人样儿了,这是我们通过电话联系到从劳教所里出来的人说的。她有两个孩子,最大的还不到10岁,跟我的孩子差不多大,他们是一个学校的......”说到这里,陈女士有些哽咽,眼里盈满了泪水,“她的丈夫也是因为不放弃修炼,而被判了11年,现在还在监狱里。孩子们现在处境很可怜,究竟谁在照顾着这两个孩子,我都不知道。”

生生世世要找的

陈洁表示,法轮功她生生世世要找的高德大法,一旦找到不可能再放弃,“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我也接触过很多其他的气功,但是在我读过《转法轮》后,我才觉得,这才是我生命中真正要找的。但是中共从来鼓吹无神论,不能容忍人们有自己的信仰,其实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待人和善,处处为他人着想,碰到问题先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每个人都是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是在业余的时间,我们会静下心来学法炼功。我们的师父告诉我们我们首先要修心性,所以我们都是努力的在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这样对家庭,对社会的稳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但就是这样也竟然不能被中共所容。在中国大陆,不仅仅是法轮功修炼者被无辜迫害,其他的信仰,包括基督教、家庭教会、佛教徒等,在中国也是被大量抓捕。”

六四的坦克,就是从我们家门口过去的

“在这20年来,中国的人权状况不仅丝毫未得到改善,而是越来越恶劣,六四的时候坦克车,就是从我们家门口过去的,我弟弟就是从枪林弹雨中逃生出来的。当时的我们怎么也没想到政府会对一帮无辜的学生开枪,而且是毫无人性的枪杀学生,最后竟然能不知羞耻的宣称天安门没死人,至今想起来我们都不寒而栗。我们都不能想象一个政府,一个政党,怎么能无耻到这种程度。20年过去了,因为我们的信仰,我的妈妈曾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我被多次抓捕并遭受毒打,现在被迫在国外申请庇护,我不能与丈夫团聚,孩子不能与爸爸团聚,这样的悲剧在中国不是一件两件,而是千千万万件。”

 “其实所有悲剧的根源,就是邪党中共。所以我们现在努力的通过各种方式,告诉那些还不知道真相的人们,中国到底发生过什么,正在发生着什么,呼吁人们赶快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我们相信天灭中共的那一天已经为时不远,我们不愿意看到那么多无辜的人们,因为没有及时退出它的组织,而给中共陪葬。全世界这么多的大法修炼者,特别是中国国内的大法修炼者,几乎都是在自己遭受了非人的迫害,承受了巨大痛苦的同时,还竭尽所能的把真相告诉给世人。我想从这里也能看到大法修炼者的隐忍和慈悲,所以我真心的呼吁,那些有缘接触到真相的人们,不要错过这样的机缘,不要轻视大法修炼者递过来的真相资料,好好的读一读,想一想,我想每个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目前已经有5500万勇士退出了中共及其组织,但是我认为这个数字还远远不够,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告诉世人亲身经历,这跟政治有什么关系?

针对有人议论法轮功修炼者参与政治,陈女士表示:“首先,我们并没有参与政治,我们只是告诉世人我们亲身经历的不公正的,悲惨的经历,这跟政治有什么关系?我们遭受到了迫害,难道还不让我们说话伸冤吗?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只要求把事情讲明,能够得到一个公道、公正的对待。”

只许中共参与政治?

“其次,参与政治是我们的合法权利,只有那些罪犯才是被剥夺政治权利的。如果能够通过参与政治,而让更多的中国人清醒,从而阻止或者减少这样的不应该发生的人间惨剧的发生,那我们参与政治了又怎么样?难道只许中共参与政治?中共把全中国人都绑架到它的邪恶组织里,小孩子们还不懂事的时候,就必须加入少先队,举着右手发誓把一生奉献给共产主义事业,它们这是一种什么行为?它们不是不信神佛吗?为什么强迫人们发誓?我呼吁大家都来读一下《九评》,认清中共的真面目。我们相信,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共产党才会有新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