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完美主义男的必杀技

发表:2009-06-01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QQ千里眼

记着,江山是自己打的,不是别人送的。幸福生活其实是一种能力,许多时候,幸福比的是对世界的认知与实践。有时,清醒比智商更为重要。当方圆十里之内有" 完美主义男"出没,你要及时拉响预警系统,用火柴棍撑住眼眶,如果对方"症状严重",应该立即出手将其斩立绝。要知道,有些男人连做热水袋的资格都没有。

B。阿朱易容术

完美主义男人尽管时常犯贱,但是当他们指责的对象及时承认"错误",会令他们感到异常惊喜,并从内心达成谅解,他们的挑剔自然会消失。与完美主义男相处, 注意不要坚持自己的观点,而是戴上厚厚的人格面具附和他。不讲理的女人,男人自然不喜欢;而过于讲理的女人,男人更不喜欢。家,本来就是不讲理的地方啊! 和睦共处才是结果导向,其余道理的都是貌似真理。记住,人道屠宰不是为了心疼猪,而是为了让猪肉更好吃,猪太郁闷了肉会变酸。

C。移魂换魄大法

从变态心理学角度讲,完美主义男人属于典型的"自是型人格","自以为是"是他们的注册商标。这种异常人格的特征就是,他们严重缺乏同理心。指望他们换位 思考、将心比心,那是相当地遥遥无期。与其等待黎明,不如燃烧自己,遇到此类男人,女人们应该注意增加自身的EQ值,凡事站在男方立场考虑,将自己的频道 切换成于对方一个频律。在沟通前要注意从揣摩开始,而不是从表达开始,否则,你的死相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D。蜻蜓点水法

与完美主义男人尽量不要长时间呆在一个物理空间,那会引起他们的焦虑。完美主义男人总是担心自己不够完美,会引起伴侣的厌恶,越是进入亲密状态,他们越是 紧张。在此心理驱动下,出于自我保护,他们开始对伴侣品头论足,于是矛盾自然就产生了。通常,他们接下来会想:常此以往伴侣迟早要离开,莫不如及早说分 手。"我们不如分手"--也是完美主义男人的经典台词。

E。碧血鸳鸯剑

心理学家总结说,如果夫妻两人都是完美主义者,更容易相安无事白头偕老。他们对完美的追求不谋而合,他们互相欣赏对方的德行和工作能力。在婚姻关系中,对另一半的欣赏,是维系夫妻关系的是最佳纽带!女人们,你在上赌桌前,要先数数手心的筹码,是谓明智之举。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