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女子乘公交遭迷药针

发表:2009-06-02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陈女士坐公交回家,没想右胳膊突然被人扎针眼陈华一下子想起了网上盛传的"迷药",她四下环顾后警惕起来。可没过多久,右手臂就开始发麻了,全身随之瘫软无力,不抓住扶手,身体就会倒下去,想睡觉的念头不断袭来。 迷了2小时才恢复陈华说,被"迷"之后,她一直感觉头脑是清醒的,身体却不听使唤,她赶紧找人借来手机给朋友打电话求助,随后赶紧就近在海德车站下车。陈华的朋友很快赶来了,此时陈华瘫软在公路边上,手脚冰凉,说不出话。朋友赶紧给陈华灌水,减低药物的浓度,两小时后,陈华渐渐恢复正常。

陈华随后向110报警,在检查了陈华右手臂上的针眼后,民警将她送到了巴南区花溪医院处理伤口。5秒钟迷晕是吹牛 "这针眼应该是针头、图钉之类的东西留下的,不知道刺过多少人。"陈华说,事发后,担心针头上残留乙肝病毒等,昨日她再次来到医院抽血化验。记者看到,网上竟有人堂而皇之叫卖迷药,号称"专家配制",五秒钟可使人倒地,价格在三五百元不等。

" 人体对药物的吸收和反应是有一个过程的,五秒钟就让人昏迷,目前看来并不可能。"网络广告"神吹"的迷药过于"玄乎 "。从医学角度来看,所谓迷药其实就是麻醉镇静类药品。

目前,排除静脉注射和浓度提高数十倍甚至更高的迷药,通过肌肉注射(打针)、吸入等方式,还没有哪一种迷药能够达到几秒钟将人迷晕的程度。 巴南警方介入调查记者了解到,"迷药"案件在全国各地都曾发生过。

重庆也曾破获过多起重大、甚至特大麻醉抢劫团伙,这些团伙都是伺机利用迷药作案,一般通过食物、饮料实施麻醉抢劫。

总之,为自已的安全,到陌生的场合不要喝别人倒好的饮料。乘坐公交车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如果不慎被迷,首先要争取时间,药品一般会在15至30分钟内发挥作用,如果药物被掺在酒精里,发作更快。发现后,要赶快喝大量的水催吐,然后报警,或者大声呼救,打电话给朋友,或是向服务员、驾乘人员求助,并立即到医院检查。




来源:花边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