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周永康久未露面 政法委四面楚歌

媒体报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自杀 北京未澄清目前是否已经死亡

作者:方晓综合报导 发表:2009-06-03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主管司法系统政法委工作陷入瘫痪状态。近日有消息称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患癌症,且日趋恶化,这与中共中纪委正在暗中调查江泽民家族向大陆首富黄光裕夺财多少有关;胡锦涛借黄光裕案向广东帮贪官开刀,并牵出一批政商界涉案人物,其中包括周永康的心腹、中共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关于媒体广泛报导郑少东自杀的消息,北京仍未公开澄清。

中共新华网高层动态里关于周永康活动报导显示,其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是在5月4日中共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70周年大会上,随后再无消息。这也是其在整个5月的唯一一次公开露面。

中共来控制司法系统的中共政法委,这个特别机构将中国司法瘫痪,这十年为绕过法律强行镇压法轮功,中共让每个地区的公安局长兼任主管司法系统的政法委书记,使得公安系统权力膨胀、为所欲为,期间发生人类最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事件和大量访民上访,中国实际上演变成一个没有司法保护的社会。

邓玉娇刺杀中共淫官,当地公安企图隐瞒事实真相,全国爆发空前的愤怒和谴责,目前中国民众对政法委系统谴责声浪越来越高。消息人士称,中共政法委因为党内内斗和党外的声讨,实际上已趋瘫痪状态。

媒体报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自杀 北京未澄清是否已死亡

6月2日中央社消息,即将出版的6月号香港《开放杂志》引述消息透露,“涉入中国首富黄光裕金融腐败大案的中国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已于今年5月自杀身亡。”中共当局目前尚未对此消息表态。

现年51岁的郑少东,广东潮阳人,1975年8月参加工作,长期从事刑事侦察任务,曾任广东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副总队长,刑侦局局长,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公安部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2005年4月任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

郑少东是前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死党、也是周永康的内定接班人。今年1月12日,郑少东与公安部经侦局长副局长相怀珠因涉嫌在黄光裕案中受贿,两人一起被中纪委“双规”审查后,陈绍基也因严重违纪被撤职和“双规”。自黄光裕案发后,郑少东和陈绍基分别成为涉案被查的首名副部级官员和首名省部级官员。

大陆《财经》等媒体报导,陈绍基、王华元出事,都与国美老板黄光裕有关。黄2008年10月刚以430亿资产被评为中国首富,11月17日即涉案被逮捕。媒体报导今年4月底黄光裕在看守所自杀被救活,这是在陈绍基、王华元被抓之后不久的事。原来,黄光裕在押初期守口如瓶,在陈、王两高官及他妻子杜鹃出国失败被监管后,终于交待了他官商勾结洗钱的事实,其中涉及广东帮成员、周永康德心腹——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

《官场观察工作室》昭明在今年3月的一篇文章“欲打击政法委周永康,胡锦涛高调查办其助理郑少东”中表示,中共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案是胡锦涛控制下的中共中纪委高调曝光的案件,不仅党内传达,更是党外、国外高调曝光,来龙去脉一清二楚。

《官场观察工作室》昭明在文章中指出:“中共的所有高官都贪污腐败,公安系统更是腐败的重灾区,但为什么胡锦涛的中纪委要高调公开公安部经侦局领导的问题?原因很简单,在2002年至2007年期间,周永康任职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为了能在自己进常委会后仍把持住公安部这个党的暴力镇压机器,周永康一手提拔了广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郑少东进入公安部,任职经侦局局长。2005年4月更是晋升郑为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专门助理部长周永康”。

郑少东落网还与港澳赌业重要人物“公海赌王” 连超被拘有关。连超因涉嫌协助黄光裕“洗钱”,于2008年岁末在内地被警方刑事拘留。

黄案陆续牵连出的政商界人物还有:黄光裕的胞兄即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黄俊钦、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钟民、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司长许满刚、港澳赌业重量级人物连超等。

周永康患癌症 江夺财 黄光裕暗中受调查

近日大陆知情人士爆料,据周永康身边的人透露,他突发癌症,是“急出来的”,与黄菊类似,是突然发作。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观察,周永康的身体没有康复的可能,而且还日趋恶化,医生说癌症有转移的趋势。5月4日,中共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九个常委均出席大会,之后周永康再无公开露面过。在周永康发现癌症前,中共中纪委正在受命暗中调查江家在黄光裕身上到底捞了多少钱。

周患癌症,对83岁的江泽民,如睛天霹雳。江的几个亲信,除了得癌症的黄菊至死不变心外,其他人都三心二意,为此江把周收进江家门,提拔为政治局常委,且手握公检法大权,心里才算踏实。江的“中国第一贪 ”儿子江绵恒得了肺癌,其伤心,现在周又突发癌症,江只有惊恐,怕周永康死在自己前头。

知情人士透露,08年底刚把黄光裕的资产吞下去时,江家还开了个小型庆祝会。现在周永康不能主持日常工作了,等于中央没了自家人,江感到黄的资产成了烫手山竽,反过头来埋怨周永康当初干事太鲁莽,太欠考虑。

最近江下令急抛黄光裕股票,却没人接手。要塞给“百思买”,人家明确表示:“对国美没兴趣,不会进行收购”。想鼓动李嘉诚入股,传言一出即被“和黄”发言人否认,称“对竞购国美没有兴趣,相关报导并不属实”。黄光裕目前依然是国美第一大股东,私抛黄光裕股票本身就是夺财的罪证,“只有傻瓜才愿意趟这个浑水!”中纪委调查员这么说。

2008年12月10日 上海证券报报导“两任公安部长批示 将黄光裕案办成铁案”黄光裕、黄俊钦被警方带走调查,涉嫌操纵股市、违规贷款,被两任公安部长周永康、孟建柱亲自批示,要求将黄案办成证监市场之铁案,合作调查机构更是横跨公安部、证监会及最高检等。

中国将全面爆发暴力抗暴的信号

近年来发生的不给为法轮功辩护律师发执照、法院内定不可能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判决”等,都是中共政法委头目罗干、周永康超越中国法律的举动,近十年来这一系列超越中国法律的行为,将中国的法院几乎废掉,瘫痪中国司法系统。公安无法无天,中国民众在实际上缺乏司法保护的环境下生存,官民冲突越来越激烈,变得无可调和。

民间暴力抗暴,将成为中国社会下阶段的特征,轰动海内外的邓玉娇案件将是全中国大规模出现民间暴力抗暴信号的开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