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总部前:呼唤良知,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6-26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联合国总部前:呼唤良知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2009年6月24日 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的影响高级别会议6月24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开幕。中共外长杨洁篪出席了这次会议。在中国,中共政权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近十年,这场非人性的迫害,实际上是反人类的,是妄图摧毁人类的道德基础。

近十年来,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用各种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6月24日上午,纽约地区的部份 法轮功学员来到联合国纽约总部门前集会,一如既往的向世人讲真相,呼唤良知制止迫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呼吁世人在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参与全面解体中共,迎接中华新生。


王文怡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集会主持人王文怡博士呼吁国际社会应关注中共政权近十年来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中国人民、世界人民造成的巨大危害,应站在正义的立场上,参与到解体中共,制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中国人民的正义之中来。

有九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发言,他(她)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在中国大陆亲身遭受过中共惨无人性的残酷迫害的。他(她)们在联合国纽约总部门前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要唤醒世人的良知 ,彻底制止迫害。

原商务部官员张亦洁:遭受20多种精神折磨和40多种肉体酷刑


张亦洁在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曾在商务部任部办公厅处长等职的张亦洁告诉世人:从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她因不放弃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受了中共对她非法施加的20多种精神折磨和40多种肉体酷刑。她曾两年多被单独关押,脱离群体,失去语言环境。偶尔放出来也左右不离监控,不许她和任何人说话,也不许任何人和她说话;24小时车轮战,昼夜洗脑,逼迫"转化",不许睡觉和有片刻休息等20多种精神折磨。她无数次遭受毒打逼迫转化;被绑上手脚注射不明针剂、被逼迫吃不明药物、长时间背铐、半夜蒙被毒打,喝令写三书,并残忍的专踢下身等40多种肉体酷刑。

张亦洁呼唤世人的良知、正义的觉醒,中共解体在即,伟大的中华民族必将得到新生。

老年女学员遭受酷刑,九死一生


刘燕在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来自中国北京的年近60的女法轮功学员刘燕被中共折磨的满头白发,她告诉世人:在中国,她曾被中共的警察从办公室和家里绑架到610转化班,白天被殴打,遭受‘背拷',‘背飞'等酷刑,晚上不许她睡觉,610和恶警指使人用拖布把抡打她的头部,戳她的腿,致使她两腿肌肉断裂,内出血,右小腿淋巴化脓,被迫做手术。2002年3月8日,2006年7月22日她两次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被非法劳教1年半和2年半。期间,她被野蛮灌食,右胯和腿被打伤,左眼球被打得脱出眼眶,内出血。2008年7月16日,她被送到内蒙古一劳教所,吊拷在铁床架上,不许吃饭,不许睡觉,被用电棍电脸,在半年时间里被抽血11次。九死一生。"

千万富翁夫妇,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曾在大陆拥有自己公司的千万富翁的李建辉和戴英夫妇,告诉世人:他们因修炼法轮功,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李建辉1999年9月被非法判4年牢狱,戴英被判5年。戴英被警察电击致左眼失明,她说:恶警用高压电棍电击我的人中穴、太阳穴及中枢神经,当时头痛麻得像裂开似的,我挣扎大叫,但是别人听不到,没人知道。第二天早上发现左眼看不见了,右眼雾茫茫的。"

"他们把粗竹筒削尖插到我的喉咙,灌浓盐水或辣椒水。我咬紧牙,不肯屈从,他们就用螺丝起子撬开我的牙齿,所以牙齿都松掉、坏掉甚至脱落。"


李建辉在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李建辉被送到英德监狱,随后被转送到四会监狱的严管队迫害。四年的时光人们觉得很快,但在酷刑折磨下,每分每秒都是那么漫长。警察不让他睡觉,用电棍击打、罚单腿蹲、罚站,目的就是要摧毁他的意志,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大法。

李建辉在监狱里也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他告诉监狱里的人,‘我不会放弃修炼大法的。'他向监狱里的人讲述大法的美好,大法传出让千千万万的人身心健康,人心归正,道德回升,而对李建辉来说这是他毕生寻觅才得到的,比他的生命都珍贵,他怎么能放弃呢!"

今天,他们夫妇来到联合国总部,也是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老年女学员呼吁人们帮助营救亲人


于贞洁在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58岁的女法轮功学员于贞洁来自中国黑龙江省,她告诉世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她一身是病,家庭不安,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没有病了,全家和睦。只因说了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就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残酷迫害,恶警用电棍把她的脸、脖、身体都电糊了,灌食时把她的牙齿给别掉了。长时间吊挂在房顶上昏过去,又给她注射一种不明药物,使她腹部和后腰痛苦得比生产还要痛苦,痛昏过去,当医生扒醒她的眼睛时,她什么都不记得了,像个傻子一样。"

于贞洁说:小她6岁的弟弟于宗海是个画家,修炼法轮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却因为炼功多次遭到非法抓捕,被非法判重刑12年,被非法关在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在强制干活时左眼碰伤,泪腺断裂,因未能及时手术,可能会一辈子流泪。弟媳被非法判刑11年,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于贞洁呼吁美国政府及所有善良的人们帮助营救她的亲人。"

临床主治医师希望世人快快觉醒,彻底制止迫害


潘奇在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来自中国大连的年轻的临床主治医师潘奇告诉世人:她自幼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了,中共强制要她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她不愿违心的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五次被中共绑架,遭受酷刑折磨,在马三家劳教院,她遭受了被监控、殴打、强体力超时劳役、体罚、电棍、不让睡觉、冷冻等方式折磨。2001年6月,姚家看守所恶警吕一妹将她两手、两脚分别铐上,手脚之间连根短链,链的一端固定在床板上,身体一直呈卷曲状态,一般的极限是最多14天,而她被铐了40天。"

2004年4月5日,恶警把她按在椅子上灌食,食物里面还有药、盐,味道很刺激,不灌还好,灌完就恶心,天旋地转。10天后她出现肾衰症状,胃和口腔受到严重损伤。她认识的两位大法弟子迟玉莲、李秀梅就是被灌食灌死的。

潘奇希望世人快快觉醒,退出中共,解体中共,彻底制止迫害。


唐柏桥(右)6月24日的集会上发言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在集会上表示,在经济危机之际,国际社会很多国家以经济利益为先,迁就邪恶中共的做法很危险。他指出,经济危机乃道德败坏所致,如果为应对金融和经济危机,国际社会被中共利用,迁就反人类、反人类的邪恶,甚至站在一起,是本末倒置的做法,也因此将尝到恶果。

24日的集会由美东法轮佛学会、全球退党中心、全球声援退党基金会联合举办,全球声援退党基金会代表王文怡博士说,在中国大陆还有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每天都面对着酷刑折磨,轻者被打残,重者死亡或被活体摘除器官。"我们呼吁全球民主国家认清中共反人类、反人性的本质,制止中共长达10年之久的灭绝性迫害。我们也相信,这场迫害将以中共解体的方式来结束。" 她也希望中共外长杨洁篪能够清醒的认清当前天灭中共的形势,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